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展馆特色排行 设计品味大不同

2014年04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E4展馆:玛莎拉蒂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展台凸显意大利风格

导语上突出了对玛莎拉蒂展台设计的喜爱。很幸运的是,打探到玛莎拉蒂展台的内部,首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枚Logo硬币,并且,走进展台去有品牌DNA的细节展示。我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在地面上做的镂空展示窗、总裁车型身边所站的美女车模。加上右侧精品店内所出售的品牌小物件。这些都充分了体现意大利品牌的精华,展台上有大气风格,品牌则是低调内涵。值得你去E4馆一看究竟。

E5展馆:奥迪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红色展车居多/新技术展示

很确定,每年的展馆最热闹的地方当然在E5馆内。这里面有大众旗下的众多子品牌车型都在这个馆内出现。里面包括宾利/大众/奥迪/斯柯达等等。当然该管内奥迪的展台依旧是最热门的。不知是不是在中国开展的原因,奥迪展台上红色的车型超级多,并且在展台上也有一些技术上的展示。包括自家产品的配套服务等。而展台上的Q3 1.4T车型以及全新概念车的展示同样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W1展馆:标致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另一派法式浪漫感觉

个人认为标致展台充满了法系品牌的浪漫。但是整体的展车摆放以及品牌宣传还跟DS有些区别。虽然同为法系品牌,前者整体强调的是简单的摆放,较好的互动体验以及现场的视觉力。而后者DS展台则主打奢华豪华DNA特质。标致展台侧面墙有德约科维奇代言的大幅照片,现场摆放了刚刚上市的城市SUV 2008,展台内部有驾驶体验,一侧一侧的墙面上也有许多动力技术的介绍。另外,不光是丰田关注环保车技术,在标致的展台上你一样可以了解当下最新的环保车技术。法式浪漫不仅是体现在展台设计上,其实品牌的技术以及产品的自身特点展示也同等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