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GA将于5月28日上市 公布新定名

2014年05月20日 10:1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吉奥官方消息获悉,吉奥GA将于5月28日上市,并且在上市当天厂商还会公布新车定名。据了解,新车定位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也是吉奥旗下首款家轿。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GA轿车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饱满的鹰眼前大灯和镀铬的圆形雾灯相搭配,机舱盖中折线与前大灯形成刀锋灯眉,雾灯回旋折线,尾部线条向上拉起,形成整车运动视觉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调设计,采用黑色包围的主控台,米色调的座椅,更符合家庭用车的品味。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平底式方向盘加上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行车仪表盘,营造出几份运动的气息。新车配备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该系统可将车主的手机与汽车相连,并控制该车启动和空调等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2马力(90kW),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吉奥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上市,可以看出吉奥汽车进军家轿车市场的决心,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一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