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S 60kWh上市 售价64.8万元

2014年05月20日 17:0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Tesla)官方宣布,旗下MODEL S 60 kWh车型正式在华销售,新车售价为64.8万。这是继85 kWh及85 kWh PERFORMANCE之后的又一款新增车型。目前,特斯拉MODEL S三款车型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Model S 60kWh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60kWh 64.8
制表:凤凰汽车

特斯拉MODEL S三款车型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MODEL S 60 kWh车价依然与美国售价相同。这是特斯拉对公平、透明的定价政策的坚持。加上中国征收的税项和运输成本,Model S 60kWh的售价计算详见下表:

Model S 60kWh的售价计算(人民币汇率为6.05元/1美元)
在美国价格 422,895
运输与装卸 7,079
关税和其他税 124,630
增值税 94,283
起售价 648,000
制表:凤凰汽车

在销售模式方面,特斯拉在全球一直采用直销模式,不授权任何经销商、分销商,或者其他第三方机构销售特斯拉产品,以确保用户在产品质量,安全性,充电设施,及售后维修都可以获得特斯拉的保障。

此外,每一辆特斯拉Model S都是个性化定制,在特斯拉的DESIGN STUDIO中,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搭配,外形颜色及其他配件。用户可以通过特斯拉官网进行订购。

特斯拉MODEL S  60kWh 车型充满一次电就可以续航里程高达390公里(208英里)。值得一提的是60kWh的设计基本与85kWh 及 P85 kWh保持一致。内饰设计依然在重新定义便捷,取代传统汽车物理按键的是一块17寸触控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