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改款合资紧凑车 速腾换独立悬挂

2014年05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新款福克斯运动感更强

凤凰汽车讯 自2014北京车展结束以来,国内汽车市场持续高温,多款重磅车型粉墨登场。其中,在众多厂商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更有一些已经是在市场热销车型的换代车型即将上市。相比之下,这些已经经过市场考验并形成良好口碑以及拥有许多潜在消费客户的换代车型似乎更容易被接受。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6款将上市改款合资紧凑车型,或许其中就有您中意的一款。

车型:福特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福克斯三厢的国内测试谍照,我们猜测新款福克斯将会很快在国内上市销售。

新款福克斯三厢国内测试谍照

2015款 福特福克斯两厢版官图

谍照中,测试车辆被重度伪装,从线条中依稀可以看出阿斯顿·马丁式前脸的线条,其外观肯定会与新款两厢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从侧面来看,新车后半部分有较大的改变,C柱似乎更加倾斜,使后备箱盖尺寸缩小,进而让车身更显干练,增强了运动感。

新款福克斯三厢国内测试谍照

新款福克斯三厢国内测试谍照

新款福克斯三厢国内测试谍照

在内饰上,高配车型将采用真皮座椅,低配车型将采用织物材料的座椅。新车在门把手等多处都使用了镀铬装饰,从图片中看中控台设计与官图中海外车型并不相同,但相比现款似乎改进不少。

新款福克斯三厢国内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新款福克斯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将采用现有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福克斯三厢车国内测试谍照的曝光,表明新款福克斯将会紧跟海外的步伐在国内上市,这对于关注该车的众多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作为福特旗下一款热销车型,新款福克斯在科技配置上十分丰富,加上其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新车将十分具有竞争力。

2

改款大众朗逸或今年秋季上市

车型:大众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秋季

现款大众朗逸在2012年上市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改款大众新朗逸车型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改款大众朗逸路试谍照

改款大众朗逸路试谍照

海外大众家族多款车型都已经改款或换代,上海大众也紧随车型改款节奏进行朗逸改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从原有的两条镀铬装饰线换为三条等粗装饰线,使其更具家族特征,而外观其他细节并未调整。

改款大众朗逸路试谍照

配置方面,原先用于高配车型中所使用的配置会下放到中低级车型当中,如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等。同时改款后的车型将新增一些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改款后的新车将全部更换EA211发动机。

编辑点评:大众朗逸是一款专为国人设计的车型,在紧凑型车里十分符合国人的用车需要。在改款后新车将在造型、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一步提升,这也使得新车将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3

别克改款英朗GT预计年内上市

车型:别克英朗GT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别克改款英朗GT的最新谍照,该款车将极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依谍照来看,新车的前保险杠、前大灯以及后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都进行了严密伪装,同时,也就意味着这些部位的设计都将很有可能有所改动。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改款英朗GT将依然延用现有动力系统,1.6L、1.8L和1.6T发动机都将会出现在新车身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4

新款大众速腾或换装独立悬挂

车型:大众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改款速腾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同时有望全系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国产速腾的品质,以应对未来将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型。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从此次获取的谍照上看,新车前脸仅在前格栅样式上有所调整,取消了格栅中的两条镀铬装饰条。在车身侧面及尾部并无任何变化,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并无"TSI"标识,该车很有可能是1.6L车型。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后悬挂由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挂结构换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现款在售的1.6L及1.4T车型将换装全新EA211型号的发动机。全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全新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2014款 大众速腾 1.4TSI 自动豪华版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速腾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多年来留下的口碑,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新车或将全系换装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即为了增加该车的品质,同时也是为了应对未来上海大众全新A+及车型的一种举措。

5

新款本田思域外观细节优化

车型:本田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6月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东风本田新款思域的新车实拍图。我们在之前曾报道过本田新款思域现身环保目录,新车预计6月上市发售。

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535*1735*1450mm,轴距为1650mm。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上看,新车前脸以及尾部变化较大,新车新款思域吸取了雅阁和CR-V的精华,采用了更加竖直的前脸,底部采用U形格栅,前大灯相比前一代更细一些,灯组内部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

后部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和带折线的后保险杠让整车显得更加丰满。全新的尾灯设计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同时也更为锐利动感。新车还增加了异形U字状铝合金轮毂。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思域将搭载1.8L(R18Z2)或2.0L(R20A6)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输出为141马力,后者155马力。其中2.0L车型换装“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技术)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把中国市场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此次现身环保目录的本田新款思域也预示着它即将上市。新产品的更新将进一步提升思域在国内与同级别车型之间的竞争力。(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6

改款马自达3星骋下半年上市

车型:马自达3星骋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9月

5月21日,在长安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会后,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改款马自达3星骋也将于下半年(9月)上市。

2012款 马自达3星骋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 两厢

据悉,在2014年,长安马自达除了推出昂克赛拉之外,还会在2014年下半年(9月)推出改款马自达3星骋车型,不过目前有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依然十分神秘。

如果说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的话,按照长安马自达一般的测试周期推算,现在已经该进入到路试中期了。可截止目前,改款星骋的谍照一张也没有被曝光。可见长安马自达对改款星骋也是相当重视。据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表示,未来长安马自达将停产老款马3,只销售昂克赛拉与星骋,这也意味着改款星骋将肩负更大的销售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