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马自达新车计划 将再推出两款新车

2014年05月23日 10:5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5月21日,在长安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会后,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更多长安马自达未来新车的计划。

马自达2

据Autocar最新消息报道,新一代马自达2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今年年底投入量产,率先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而长安马自达最快将于明年引入这款新车。

尽管新款马自达2身披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深受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Hazumi概念车的影响,其盾形进气格栅、前大灯、花瓣式轮毂以及车门把手都保留了与Hazumi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

马自达2基于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平台进行打造,比现任车型更轻、更敏捷。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创驰蓝天动力系统的最新成果,二氧化碳排放有望低至每公里90克。

改款星骋

另外据悉,在2014年,长安马自达除了推出昂克赛拉之外,还会在2014年下半年(9月)推出改款马自达3星骋车型,不过目前有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依然十分神秘。

2012款 马自达3星骋 2.0L 自动豪华运动型 两厢

如果说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的话,按照长安马自达一般的测试周期推算,现在已经该进入到路试中期了。可截止目前,改款星骋的谍照一张也没有被曝光。可见长安马自达对改款星骋也是相当重视。据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表示,未来长安马自达将停产老款马3,只销售昂克赛拉与星骋,这也意味着改款星骋将肩负更大的销售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15.3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8-15.3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