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系合资品牌新车计划 全新SUV受瞩目

2014年05月28日 06: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全新标致408

凤凰汽车讯 长久以来,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在造型设计上它十分耀眼,不过其在中国市场整体销量多年来一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尴尬状。不过好在厂商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伴随着工作重心像中国市场所转移,现今的法系品牌已开始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去设计打造一款全新产品,恰好今年正直中法建交50周年,众多在华合资建厂的法系品牌又将拿出哪些新产品投放市场呢?下面的文章中请随我一探究竟。

全新标致408

新车亮点:造型新设计/搭载新动力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7月15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不久前北京首发的东风标致全新408有望于7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和配置均有改良,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有不错表现。

全新标致408

全新国产408采用了和海外新308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U型设计。大灯组造型非常的犀利,上面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雾灯区域采用了U型设计,相比海外新308多了底部横条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将会分别搭载1.6THP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的A级轿车布局目前实际上包括了307的两厢和三厢,以及三厢308和A+级的三厢408车型。海外市场推出308车型后(即将上市这款308的上一代车型),东风标致并未同步引进,而是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加长轴距的A+级车型408,此后又推出了基于308打造的三厢车型308。

2

全新标致508

全新标致508

新车亮点:搭载1.8T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日前,相关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标致508国内前脸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全新标致508将新增一台1.8T发动机,预计其将于2015年正式在华发售。

全新国产标致508实车照

从本次所曝光的实车来看,全新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多处镀铬装饰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2011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根据此前东风标致官方公布的动力信息来看,明年上市的全新标致508或将搭载一台国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3

新款标致3008

新款标致3008

新车亮点:采用全景天窗设计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最近,网上曝光了标致3008的全新申报图。作为一款上市没多久的车型,此次申报意味着标致3008将在现款车型上进行一定的改进。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申报图

申报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该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但是在车顶方面,该车增加了全景天窗的配置。所以,3008很可能将会在今年增加全景天窗版本车型。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申报图

此次国产车型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并不同于进口版本,国产版本采用了国人喜欢的两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版车型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文中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早在一年其官方就提出过全景天窗版车型的方案,而现在该车型申报图的曝光,说明它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这对于对全景天窗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4

标致208

标致208

新车亮点:打造精品小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得知,东风标致208车型有望在明年进行投产。然而,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未来国产车型仅推五门版车型,而三门版车型将不会国产。

标致208海外版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208的进气格栅延续了新一代家族式脸谱风格。其中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标致208尺寸为3960mm,轴距达到了2540mm。整车风格更加动感。

标致208海外版

内饰方面,与近日上市的新2008采用了相同设计。唯一的区别在于208手刹采用传统模式,并没有像2008那样采用航空推进器风格的款式设计。前排采用了桶型座椅,有不错的包裹性。

标致208海外版

动力方面,据闻国产标致208有望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神龙1.2T发动机将会在襄阳新发动机工厂投产),从而将会取代现款1.4L与1.6L发动机。

编辑点评: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变化,为了顺应新潮流新趋势,标致208将进行国产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未来国产后也会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5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新车亮点:造型设计新颖/旗下首款SUV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XR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表示新车量产版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将于年底前上市销售。

外观上,这款全新SUV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动感并富有张力。整车外观大量使用了突出运动气质的设计素。犀利的头灯,两条粗壮有力的发动机盖棱线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特点。此外其前脸仍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设计语言,双条镀铬前格栅与LOGO融为一体,双腰线设计,显著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SUV在国内市场依旧很火爆。其中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首款SUV正式发布,今后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的SUV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点评:SUV在国内市场依旧很火爆,而东风雪铁龙C-XR将填补目前在SUV车型中的市场空白。这款SUV今后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并将会有一个较好的市场表现。

6

新款雪铁龙C5

新款雪铁龙C5

新车亮点:造型小改/搭载1.6T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底前

日前,凤凰汽车或到一组新款东风雪铁龙C5 1.6T车型申报图,据悉,搭载了国产1.6T发动机的新款雪铁龙C5豪华轿车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C5 1.6T车型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而不同的是,前部标识的装饰条换位黑色处理,同时车身还增加蓝色的e-THP标识。

雪铁龙C5 1.6T申报图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这比雪铁龙C4L的1.6T发动机多了3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

DS 6WR

DS 6WR

新车亮点:内饰豪华/配置出众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9月27日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DS最新SUV DS 6WR的外观和内饰图片。根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于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测试的DS 6WR和车展发布的车型基本相同,前中网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看上去很有个性。DS 6WR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未来推出后将和奥迪Q3竞争。

内饰方面,DS 6WR和DS 5LS的内饰整体造型基本相同,浅色内饰显得颇具豪华感。真皮座椅也采用了马赛克拼接的效果。此次谍照曝光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纯黑色的内饰,从图中我们还看到DS 6WR采用了和3008类似的多路况适应系统,此外例如电子手刹等也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雪铁龙DS品牌的发展势头日渐良好,该品牌在推出多款两厢、三厢轿车之后自然将发展重点放在了SUV车型上。全新雪铁龙DS 6WR车型作为一款中高级SUV,造型前卫时尚,动力充沛,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