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亮相重点SUV 年内扎堆上市

2014年05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Jeep小型SUV自由侠深港澳车展亮相野性十足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而通过十几年来的不断努力,深港澳车展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这也使得深港澳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在逐年提升。据悉,今年的深港澳车展将展出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多个顶级品牌的新车,而迈凯伦、乔治巴顿等也将首次亮相。其中,奔驰更是携首发概念车首度包下5号馆,独立成馆参展。主办方还透露,特斯拉Model S、帕加尼风之子等也有望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当然,除了美轮美奂的豪车盛宴,深港澳车展也不乏展出更贴近大众消费者生活的新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于2014深港澳车展亮相的重磅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大多集中在年内上市,或许其中就有你心仪的一款。

车型:Jeep自由侠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日前我们得到最新消息,Jeep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车型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Jeep自由侠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一款小型SUV新车。

Jeep自由侠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

新车侧面简明但不单调,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越野的特性,腰部及下部的线条富有立体感,使整车的侧面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也十分粗犷有力。

Renegade的尾部层次感分明,方形尾灯中镶有X型白色灯组,很是时尚。明显凹进去的中部使尾部同样表现出很强的立体感。

编辑点评:作为专门生产SUV的厂商,Jeep一直能为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越野风格车型,而这款小型SUV车型也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其进入市场后,将填补Jeep在这一市场的空缺,而且较高的定位,也将直接决定其在小型硬派SUV一家独大的地位。

2

纳智捷优6预售12.88万元起6月6日上市

车型:纳智捷优6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6月6日

近日,纳智捷官方发布了纳智捷优6 SUV预售价格。新车在搭载1.8T/2.0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差异化推出了6款车型,预售区间达到了12.88-20.08万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发售。在上市之前,新车将率先亮相2014深港澳车展。

纳智捷优6 SUV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8T 新创型 12.88
1.8T 魅力型 13.68
1.8T 时尚型 14.98
1.8T 智尊型 16.98
2.0T 时尚型 15.98
2.0T 智尊型 17.68
2.0T 旗舰型 20.68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纳智捷优6 SUV 2.0T 两驱旗舰型

以跨界风格的城市型SUV形象推出的纳智捷优6 SUV与纳智捷5 Seda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且在设计上和纳智捷大7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中网的设计已经成为纳智捷的家族特征。新款SUV采用家族最新前脸设计,配备颇具先锋气质的前大灯组合;而从侧面看,整车比例并非是典型SUV造型,跨界风格明显。

纳智捷优6 SUV 车身尺寸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配置部分,纳智捷优6 SUV全系车型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和电子驻车系统,而顶配车型还配有侧安全气帘以及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 SUV将分别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自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3

DS首款SUV将亮相深港澳车展9月份上市

车型:DS 6WR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9月27日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在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DS旗下首款SUV车型DS 6WR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9月份上市发售。

长安谛艾仕 DS 6WR

基于Wild Rubis概念车打造所打造的DS 6WR前脸设计借鉴了同门师兄DS 5LS车型的设计,该车型的前部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眉处和反观镜处使用了黑色配色,顶部行李箱架则使用银色配色,这种多配色的设计使得此款车型显得活力十足。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据悉,其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

来到配置方面,DS 6WR将配有Nappa真皮座椅、DS CONNECT互联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等配置。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铁龙DS品牌的发展势头日渐良好,该品牌在推出多款两厢、三厢轿车之后自然将发展重点放在了SUV车型上。全新雪铁龙DS 6WR车型作为一款中高级SUV,造型前卫时尚,动力充沛,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4

雷克萨斯NX有望第4季度上市高配版40万起

车型:雷克萨斯NX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之前我们曾报道,雷克萨斯NX车型有望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未来上市的新车将分别涵盖NX200、NX200t和NX300h三款车型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其中NX200t高配车型预计售价40万元起。近日我们又获得最新消息,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的进气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展现出非常霸气的一面。新车的前大灯等组、LED日间行车灯都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十分的犀利。车身侧面的线条力度很大,加上较低的重心设计,整车在外观上表现出凌厉风格。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中控台上的液晶屏采用豪华车上较为流行的独立式设计,集合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丰富,新车将装备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兵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忙点警示系统等。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NX系列提供三种动力配备:搭载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NX 300h,配置全新开发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NX 200t,以及配备了自然吸气引擎的NX 200,并提供前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系统。此外,引擎自动启停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降低油耗。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NX绝对可以说是一款外观犀利的紧凑级SUV车型,其家族式夸张的大嘴加上凌厉的线条,十分有攻击力。而加上主打豪华风的内部设计,相信肯定会获得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5

比亚迪S7采用新造型设计将于年内上市

车型:比亚迪新款S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三季度

据最新消息称,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比亚迪新款S7车型将会亮相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元素。

外观方面,比亚迪S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型前脸,独特的X型镀铬格栅和流线型的大灯设计巧妙的融为一体,量产S7使用了全新的轮辋,新的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大灯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的组合,在同级别中也很有竞争力。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三围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30mm。

在配置上,新车款将配备夜市系统、前摄像头、PM2.5净化技术等,在中控上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新车还可选装红外灯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款S7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丰富的配置将是其一个很重要的卖点。比亚迪旗下的每一款新车,几乎都是凭借着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卖点,成为市场中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上市的S7车型,虽然可以看出是在S6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后的产品,但无论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动力方面都比S6有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