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新一代飞度今晚上市 共推5款车型

2014年05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今晚,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之前,本田官方已经给出了新车的起售价为7.38万,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飞度将共计推出5款车型。

2014款 本田飞度

2014款 本田飞度

在外观上看新飞度在设计上更为锐利,并充满了运动型车的感觉。前脸的造型进行大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增加大尺寸装饰条来衬托车标,前大灯则更高先修长。保险杠也重新塑造,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增加左右雾灯装饰衬板更具攻击性。车侧线条采用新的设计,腰线相比现款则更明显,一直延续到后尾灯。新设计有助于提升车内乘客空间感。旋翼风格的15寸铝合金轮毂与之前发布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尾部变化的重点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上,前后保险杠设计互相照应,使得整个车身如同增加运动套件一般。

2014款 本田飞度

在内饰上,全新飞度也进行大幅度改进,几乎看不到了现款车型的影子。方向盘还将采用三幅样式,只是底部留有网状样式。中控台增加了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并加入彩色屏幕。空调调节也将取消旋钮样式,转而使用按键样式。

2014款 本田飞度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采用橙色仪表被背光外其他车型将采用蓝色仪表背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如天窗、多功能方向盘、7寸彩色液晶屏等配置,而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中。

2014款 本田飞度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采用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增加了汽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6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方面以及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变速器方面取消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换用CVT变速箱,使其换挡更为平顺。

2014款 本田飞度

编辑点评: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现款飞度已然没有当年刚上市的风光。但飞度也给人留下了造型时尚、大空间及省油灯口碑。但要想夺回当年地位,光在造型机配置吸引消费者,更重要的则是新车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