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甲壳虫性能版上市销售 国内限量50台

2014年05月30日 17:2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2014深港澳车展上,大众官方宣布甲壳虫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3万,甲壳虫性能版为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生产3500台,在中国仅限量销售50台。

甲壳虫性能版

外观方面,甲壳虫性能版匹配R-line运动套件,其是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车身主体采用黄色调配合黑色拉花,车身侧面下方还印有TURBO的拉花,采用这种特殊的设计是为了向20世纪70年代甲壳虫1303 S的传奇车型Yellow/Black Racer致敬。

甲壳虫性能版

内饰方面,其设计同样特征鲜明,R-Line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为驾乘者提供头部保护和身体安全支撑。整体采用黑色风格,方向盘和座椅采用黄色缝线,彰显其不同身份。此外,其还搭配了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搭配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油温表、计时码表及涡轮增压表)。

甲壳虫性能版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一台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DSG变速箱。官方公布甲壳虫性能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其最高时速为227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