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路虎极光国产版首次曝光

2014年05月31日 07: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新车车型:雷克萨斯NX 300h S

新车看点: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

据TheGreenCar最新消息报道,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雷克萨斯NX 300h车型于近日在英国正式推出,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价格范围为29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96万元)至4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5.12万元),预计将在秋季进行交付。

雷克萨斯NX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去掉了较为夸张的设计元素,比概念车更加收敛。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300h使用的则是混合动力系统,由2.5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

入门级雷克萨斯NX 300h S售价为29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96万元),将配备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双区自动空调、DAB收音机、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和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

雷克萨斯NX 300h SE版车型售价为31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3.06万元),在入门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顶行李架、18英寸合金轮毂、前排加热座椅和自动雨刷。而300h豪华版将拥有后排隐私玻璃、LED雾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倒车雷达,售价为3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2万元)。

另外,售价为36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8.83万元)的300h F Sport车型配有运动化调校的悬架和减震器、18英寸双色合金轮毂、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尾门和无线手机充电。而顶配的300h Premier版将获得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加热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平视显示器,售价为4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5.12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紧凑级跨界SUV,雷克萨斯NX 300h的目标直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而新车在英国的售价也与竞争对手接近。最终雷克萨斯NX 300h在市场上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图片查看雷克萨斯NX300h详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