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潍柴英致G3参数配置曝光 共推四款车型

2014年06月04日 16: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继之前我们曝光了潍柴英致G3的官方图片后,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潍柴英致G3先期将推出1.5L MT致惠型、1.5L MT致雅型、致豪型和致尊型共计四款车型。同时我们也得知了有关于新车的部分参数配置(尚没有关于1.5L MT致惠型配置信息)。另外,G3还将在后期推出1.5L CVT车型。

潍柴英致G3官图曝光

潍柴英致G3官图曝光

潍柴英致G3参数配置曝光

英致G3的长宽高分别4066/1737/1657mm,轴距为2502mm。外观方面,英致G3横拉式进气格栅融入镀铬工艺,做工精致的同时冲击力十足。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配合斧削式铝合金轮毂,让整车动感气息更加强烈,尾部采用富有肌肉感的尾拱设计。总的来说,新车外形硬朗,充满了力量感。

潍柴英致G3部分参数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英致G3将提供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空气过滤装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车内20多处储物空间与外接音源接口也将为驾乘者营造更好的驾乘体验。

潍柴英致G3部分参数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方面,英致G3全系标配EBD和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倒车雷达。另外,全车身采用高强度材料制成的同时,在车辆A、B、C柱都增加了加强件、四门防撞横梁和地板加强横梁。

潍柴英致G3部分参数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本次推出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全铝轻量化1.5L三菱4A91高性能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方面配备5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英致G3硬朗锐利而不失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不难得到都市新生代的认可。同时,作为一款预计售价不足10万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能够全系配备倒车雷达也确实难能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