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市场前瞻 亲民价具热卖潜力

2014年06月17日 09:5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相比竞争对手有何竞争优势

①口碑!

在口碑面前,我觉得一切数据都是苍白无力的。数字只是一个标度,真正适合消费者的才是最好的。截止到去年6月份,卡罗拉在全球已经有累计4000万台的销量,这款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卡罗拉这个名号便是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有人说卡罗拉最大的特点,便是没有特点,而正是没有特点的中庸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②加长的轴距的确让全新卡罗拉加分不少

全新卡罗拉的整体尺寸也发生了不同的改变,其三围分别为4630/1775/1480mm,较现款车型长了85mm、宽了15mm,在高度上则降低了10mm。最值得关注的是其轴距的进一步加长,与日产轩逸达到了同样的2700mm,相比于现款车型2600mm的轴距,全新卡罗拉将拥有更加出色的车内空间。

预售价格:10.78-15.98万

紧凑型轿车正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地方,全新卡罗拉所面对的将是各个厂商最为拿手的车型。在这一级别上,全新卡罗拉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日产轩逸等车型上。

在分析全新卡罗拉的价位时,我们有必要再看看全新卡罗拉的市场背景。一、卡罗拉车型作为一汽丰田的当家花旦车型,占据了一汽丰田总销量的半壁江山,所以全新卡罗拉对于一汽丰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二、受多重因素影响,一汽丰田近年来发展遇到困难,连续三年都未能实现销售目标,全新卡罗拉将会是姜军接手一汽丰田后的第一个重要的战役,那么全新卡罗拉要打的肯定是一场不能输的仗。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预售价格表
排量 级别 T/M 预售价格
(万元)
1.6L GL 5MT 10.78
S-CVT 11.78
GL-i 5MT 11.78
S-CVT 12.78
GL-i真皮版 5MT 12.48
S-CVT 13.48
GLX-i 5MT 13.18
S-CVT 14.18
GLX-i导航版 S-CVT 14.78
1.8L GLX-i 6MT 14.08
S-CVT 15.08
PREMIUM至高版 S-CVT 15.98
制表:凤凰汽车

如此看来,全新卡罗拉能否拥有一个合理亲民的价格将会是决定其能否最终成功突围的关键点。结合全新威驰的低价策略等我们更认为卡罗拉的售价将会在现款车的基础上有较大的下降幅度。在本月18日,一汽丰田正式宣布全新卡罗拉的预售价格为10.78-15.98万元,较现款车将比还是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具体表现为入门车型的价格下降了将近两万元。反观高配车型,全新卡罗拉1.8L至高版车型在配置上的增加还是较多的,新增的无钥匙启动、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日间行车灯等,而价格也有小幅的下降。

文章总结:坐在像卡罗拉这样的经典车型里,我想大部分人首先感到的是一种踏实的感觉。那么坐在全新卡罗拉的车厢里,在踏实之上则会增加一种紧随潮流的时尚之感。第十一代卡罗拉的确将这两者较好地结合在了一起,更大的空间、全新的外观,加上扎实的动力和底盘,全新卡罗拉虽然没有那么些超凡脱俗的亮点,但是“中庸”不就一直是这款车的特点么?新一代卡罗拉将面对的市场将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内外竞争的局面也是需要全力克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价格区间终于让消费者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更加亲民的售价使得这款世界车将再次站在紧凑型车市场的舞台中央,相信这款车将会在很短时间内便会征服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