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新车前瞻 销量第一仍有后劲

2014年06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国内车市在不断气温攀升中日渐火热。从各厂商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合资企业几大“传统强手”仍然领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国产车型以154,178辆的销售成绩(23.6%的增长速度)再次创下产销纪录,领衔国内车市。然而在如此出色的销量表现背后,我们更是看到了一汽-大众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方面的初步实现以及产品线方面的日趋完善。然而,如果要保持出色的销量表现,那么在不同细分市场持续发力势在必行。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一汽-大众即将推向市场的新车产品,捷达1.4TSI,新一代大众宝来以及换装独立悬挂的速腾等等,一汽-大众后劲十足。

车型:新款大众速腾

新车看点:换装独立悬挂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改款速腾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同时有望全系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国产速腾的品质,以应对未来将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型。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从此次获取的谍照上看,新车前脸仅在前格栅样式上有所调整,取消了格栅中的两条镀铬装饰条。在车身侧面及尾部并无任何变化,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并无"TSI"标识,该车很有可能是1.6L车型。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后悬挂由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挂结构换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现款在售的1.6L及1.4T车型将换装全新EA211型号的发动机。全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全新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改款大众速腾路试谍照

2014款 大众速腾 1.4TSI 自动豪华版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速腾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多年来留下的口碑,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新车或将全系换装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即为了增加该车的品质,同时也是为了应对未来上海大众全新A+及车型的一种举措。(文中谍照来自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