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3五门版今晚上市 预计12-17万元

2014年06月24日 05: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讯 观致3五门版将于今晚在上海上市。新车将有1.6L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共推出5款车型。预计观致3五门版的价格和三厢版的价格相当,在12-17万左右。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在外观上,观致3五门版车型前部的U型进气格栅向下扩展,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438/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除了整车长度以外,其他尺寸与三厢版轿车完全相同。尾灯的设计与三厢轿车的设计完全不同,红色灯组里镶嵌着U型的黄色灯带,十分富有活力。

 

五门版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将全面标配8英寸液晶触控屏,并为其搭载的多媒体系统终身提供3G网络服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吸引人的选项。在内饰上,五门版则与三厢版采用了一致的布局方式,但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和材质。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动力方面,五门版同三厢版采用了同一款动力系统,共有1.6L、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26马力和156马力。与动力系统匹配的也是三厢版的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观致3五门版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为追求时尚动感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上市后的售价如果合理,相信会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2014款 观致3 五门版 1.6T 自动致臻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