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将于2015年投产全新一代锐界

2014年07月01日 12:0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根据相关消息得知,2015年3月长安福特将投产全新锐界。据悉,新车将会有多种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2.7T和3.5L发动机。

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SUV车型其造型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前脸拥有硕大的六边形中网、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显得攻击性十足。而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载物能力更加优秀。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拥有较为出色的稳定性和动态特性。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功能集成化较高的中控台设计简洁。该全新车型拥有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显示更多更全面的行车信息。

2015款福特锐界将可搭载三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5马力;2.7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此外,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还可搭载传统的3.5升V6引擎。与这些引擎搭配使用的为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