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 国产极光首曝直降10万

2014年07月05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又和大家准时见面了,本周随着世界杯的热火朝天,车市方面也同样精彩纷呈。本周国内方面,国产路虎实车曝光,或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有望价格下调10万吉利新款EC7/EC7-RV申报图曝光,动力全面提升。奔腾X80推出运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海外方面,本周大众全新Passta官图发布,外观更为时尚,中控进行了升级搭载全新多媒体系统且配有全液晶仪表盘,配置可谓相当高大上。全新一代宝马X6实车照曝光,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开眼角设计,有望年内引入国内。接下来我们就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福特Everest概念车国内首发。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福特Everest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5月正式投产,并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预计售价27-45万元。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从轮廓上看到整体设计样式与车展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硬朗的车身设计凸显出没事SUV的一贯霸气的风格。据相关人士透露,低配版车型将会采用18寸轮毂,而高配车型将使用20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汽油版以及柴油版两种发动机车型,汽油版是用的是GTDi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柴油版使用的是PUMA 2.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将配有空气悬挂。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福特已经把旗下众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且换代速度也基本与海外持平,可以看到福特对于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未来福特Everest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