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 国产极光首曝直降10万

2014年07月05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1

福特Everest或明年上市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又和大家准时见面了,本周随着世界杯的热火朝天,车市方面也同样精彩纷呈。本周国内方面,国产路虎实车曝光,或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有望价格下调10万吉利新款EC7/EC7-RV申报图曝光,动力全面提升。奔腾X80推出运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海外方面,本周大众全新Passta官图发布,外观更为时尚,中控进行了升级搭载全新多媒体系统且配有全液晶仪表盘,配置可谓相当高大上。全新一代宝马X6实车照曝光,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开眼角设计,有望年内引入国内。接下来我们就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福特Everest概念车国内首发。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福特Everest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5月正式投产,并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预计售价27-45万元。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从轮廓上看到整体设计样式与车展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硬朗的车身设计凸显出没事SUV的一贯霸气的风格。据相关人士透露,低配版车型将会采用18寸轮毂,而高配车型将使用20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汽油版以及柴油版两种发动机车型,汽油版是用的是GTDi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柴油版使用的是PUMA 2.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将配有空气悬挂。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福特已经把旗下众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且换代速度也基本与海外持平,可以看到福特对于中国市场重视程度。未来福特Everest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汉兰达

2

奥迪Q5迎来最强劲对手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雷克萨斯公司对即将上市的全新NX车型寄予厚望,希望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能帮助其与奥迪、宝马、奔驰等厂商更好的竞争。

2015款雷克萨斯NX 200t F运动版官图

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为一款紧凑级豪华跨界SUV车型,其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5等车型。

2015款雷克萨斯NX 200t F运动版官图

在定价方面,国外媒体预测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的起售价将低于竞争对手奥迪Q5的37,300美元(折合人民币23.1万元)。此前有媒体认为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可能与同门师兄雷克萨斯RX车型展开相互竞争,雷克萨斯公司的发言人则表示购买雷克萨斯NX车型的消费者多半是第一次购买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而购买购买雷克萨斯RX车型的消费者则多半是雷克萨斯公司的老顾客,且购买雷克萨斯NX车型的消费者要比购买雷克萨斯其他车型的消费者年轻5到12岁。

2015款雷克萨斯NX 200t F运动版官图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公司是较早开发SUV市场的厂商之一,其推出的RX系列车型取得不错的业绩。当前紧凑级跨界SUV市场发展迅速,雷克萨斯公司也将发展重点转移到此市场中。全新雷克萨斯NX车型,造型设计动感,性能先进,有望为雷克萨斯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收入,值得期待。

3

大众MNC蓝驱版年底上市

凤凰汽车讯 自北京车展中发布的大众NMC概念车后,我们已经进行多次谍照报道。日前,凤凰汽车又获取到一组NMC蓝驱版路试谍照,新车将在年底与普通版车型一同上市销售。

就如本次所曝光的实车图那样,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整体造型延续了在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优美。除了前脸启用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Bluemotion NMC蓝驱版采用与帕萨特蓝驱版相同的轮毂造型设计,并配合低滚阻轮胎。

动力方面,Bluemotion NMC蓝驱版采用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A+级车型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这款全新车型特此应运而生,而定位在朗逸与帕萨特之间的NMC,凭借动感的造型将会得到很多喜欢大众品牌的消费者所青睐。

4

奔腾X80运动版申报图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腾X80运动版的申报图。据我们了解,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并有望于今年8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奔腾X80运动版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做了许多优化设计,可选装包括熏黑前灯、进气格栅、黑色顶盖、车身标识、红色制动钳,黑色后保险杠、熏黑后灯、鲨鱼鳍天线等个性格配置,选装配件非常丰富。奔腾X80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紧凑,搭配前脸夸张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无不彰显其所散发出跨界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80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95mm,其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C18T的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此次,1.8T车型的上市后将会将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空间。除在价格上自主品牌能占领一定优势,使得车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之外,我们当然还是期待在技术上能有创新的突破,这样才能真正稳站市场。

5

国产极光首曝直降10万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实车图片,预计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最快将于年底上市销售。国产揽胜极光有望比进口版本价格下调10万元左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进行小范围伪装处理。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依然保持着原有的英伦风格。同时在车尾能够隐约的看到被遮盖的“EVOQUE”以及“奇瑞路虎”标识。

内饰方面,国产版路虎揽胜极光与同样与进口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以及家族标志性的旋钮式挡把等。同时可以看到,此次谍照车型驾驶模式选择上并未配备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将很有可能使用与进口车型相同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国产版与进口版一同销售的话,那么国产车型很有可能将会采用老款车型所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拉低售价,同时也能区分开国产版与进口版车型不同之处。

编辑点评:从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可以看到未来将会陆续有其他车型相继国产,这也证明路虎汽车看到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当然仅仅是把车型进入还是不够,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更好喝同级别车型竞争,未来或将会出加长版车型。

6

全新迈腾官图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发布了大众全新Passta官图,该车即是国内版迈腾车型。大众全新Passta外观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同时,性能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2015款 大众迈腾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2015款 大众迈腾

大众全新Passta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2015款 大众迈腾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ta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2015款 大众迈腾

2015款 大众迈腾

大众全新Passta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2015款 大众迈腾

编辑点评:大众全新Passta车型是大众旗下表现十分优异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全面的性能表现,可以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生活、工作中的各项需求。在国内市场上,该车也有不错的销量跟口碑,未来该车也将是国人心中的最佳选择。

7

新款大众宝来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宝来的申报图,此次我们获得消息称,此次新车分为TSI、运动版和普通版三款车型,且外观选择非常丰富,新车有望年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宝来作为中期改款整体变化不大,继续沿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但新车外观选择非常丰富,可选装不同的进气格栅、亮色车窗压条、后备箱镀铬装饰条和镀铬眼眉大灯。此外,宝来运动版车型前格栅和下进气口位置也更换为黑色网格加镀铬条装饰,此外前后灯组还进行了一些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775mm/1467mm,轴距为2610mm。另外,新车可选装雾灯和天窗等配置。轮毂尺寸根据车型的不同,也可选装15、16寸或者17寸轮毂。

动力方面,宝来预计继续沿用其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最畅销的家用车型来说,宝来在2013年的销量达到235,421辆,月均销量 2万辆。进入2014年,宝来投放更多款车型,并增加运动版车型,给不同的消费者不同选择,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无形中又增大了市场销量。

8

全新一代宝马X6实车照

日前,宝马全新一代X6的实车照片被捕获到,新车相比老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据悉,宝马全新X6预计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乍一看,前脸延续X5的整体思路,配备了开眼角式前大灯,再组合以“X”造型的前保险杠,但新车造型更具侵略性,保险杠的变化、大X的新造型明显更突出动感设定,从而贴合X6本身的运动化的定位。而尾灯则使用了全新的灯带式设计。排气布局方面,新车依旧运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信息,先期推出的将是X6 xDrive50i车型,其搭载新一代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Ps(331Kw),最大扭矩650N•m,相比上一代的V8车型多了43马力,并且油耗减少了16%,其百公里加速只要4.8秒,比X5 xDrive50i的5秒用时更短,最高时速达到250km/h。另外,全新宝马X6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宝马X6凭借着运动轿跑式SUV的设计,可谓让其在市场上“无对手”,这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销量。但是随着第二代宝马X6的推出,相信其竞争对手也不会总是在“打盹”。不管怎么说,全新X6实现了质的改变,未来市场还是值得关注。

9

福特福睿斯有望2015年初上市

在早前前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长安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级轿车-福睿斯。日前,最新消息表示,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预售价,并在2015年年初上市,预计售价9-13万元。

福特福睿斯实车照曝光

福睿斯与福克斯类似,更偏重家用,其内部代号是C490。前中网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大嘴式设计,十分简洁的造型,尽最大可能的保留了Escort概念车的设计。 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的福睿斯,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487mm,轴距达到2687mm。

来到配置部分, 福睿斯配备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池管理系统和智能再生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福睿斯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据获悉,未来福睿斯还将会搭载1.0T发动机,其将可能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入门级车型,在其上市过后有望与福克斯一同帮助福特公司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10

别克全新中型SUV预告图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别克全新中型SUV英文名。据悉,新车英文名为“ENVISION”,采用最新设立理念的她将于年内在华上市发售。

别克全新中型SUV ENVISION预告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的ENVISION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其在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全系配备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平台打造的别克ENVISION将搭载全新动力组成,并与之配备一套最新研发的四驱技术。

11

曝雪佛兰全新赛欧申报图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雪佛兰新一代赛欧的国内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L排量引擎,另外新车的选装配置非常丰富。

雪佛兰全新赛欧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外观方面,全新赛欧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全新赛欧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均经过了全新设计,显得更加时尚。

雪佛兰全新赛欧申报图

配置方面,全新赛欧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铝合金轮毂,镀铬饰条,天窗,前雾灯等。动力方面,全新赛欧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雪佛兰全新赛欧申报图

编辑点评:作为赛欧的换代版本,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更趋于主流时尚。如果新车在内饰上同时融入更多年轻元素,相信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12

吉利新款EC7/EC7-RV申报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EC7/EC7-RV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并新增1.3T发动机。

吉利新款EC7申报图

吉利新款EC7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EC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灯、进气格栅贯穿式的流行设计样式。大灯轮廓在原有轮廓上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加上镀铬的装饰方式,使前脸上半部分变得时尚动感。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维持大体造型的前提下,前保险杠由一条凸起的饰条分割开雾灯和下进气口,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整体上,前脸时尚动感,紧紧把握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尾部方面,新款EC7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吉利新款EC7-RV申报图

EC7-RV车型在前脸设计上与新款EC7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下保险杠双侧的雾灯设计,而将雾灯安排在了下侧中部的位置。同时,新车改用双边双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款EC7/EC7-RV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款EC7还将保留现款车型中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依旧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增1.3T发动机后,EC7也将步入T时代。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使新EC7拥有更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