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双龙汽车-雷斯特W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上市 25.48万元起

2014年07月09日 16:1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双龙汽车官方宣布,雷斯特W在原有基础上新增7座版车型,并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正式发售。全新7座雷斯特W包含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两驱豪华导航版25.48万、2.0T四驱豪华导航版28.48万元、2.7T四驱豪华导航版33.4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2014款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两驱豪华导航版 25.48
2.0T四驱豪华导航版 28.48
2.7T四驱豪华导航版 33.48
制表:凤凰汽车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7座雷斯特W在外观方面与5座版变化不大,新车最大亮点是借助增加第三排座椅,使得雷斯特W拥有“5+2”的灵活空间布局。新车可以根据乘客需要,任意调节为5人座或7人座模式。另外,2835mm的轴距表现,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另外,7座雷斯特W第二、三排座椅还支持折叠调节,以此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动力方面,7座雷斯特W搭载的是2.0L和2.7L XDi柴油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可达到360N•m。变速箱配备源自奔驰的5速E-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具有手动换挡功能。

双龙雷斯特W七座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座雷斯特W保持了双龙一贯的硬派越野风格。三层钢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了车辆拥有强大的越野性和安全性;同时配备的二种不同模式四驱结构(智能四驱、分时四驱),可以针对不同路况对驱动模式进行切换。此外,为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7座雷斯特W前轮采用上下双叉臂悬架;后轮则采用五连杆式悬架,以更多的分散路面冲击力,缓冲底盘振动,从而提升了新车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目前,随着7座雷斯特W登陆中国,雷斯特W已有7座与5座总计6款车型可供选择。加上2.0L、2.7L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以及两驱、四驱系统的丰富配置,雷斯特W不仅更适合家庭用车需求,也迎合了全家三代外出郊游的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