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 40TFSI越野型上市 售42.88万

2014年07月14日 18:5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升级上市。升级后的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价格与一汽-大众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一致,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售价为42.88万

配图为:2014款 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

外观方面,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整体外观无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在车身内饰、外观等方面进行升级改进。新款车型标配五辐“越野风格”铝合金轮辋,可选装的五双辐奥迪尊享铝合金轮辋,可选装5种内饰颜色、15种外观颜色,令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更为个性。

配图为:2014款 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

配图为:2014款 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

配置方面,升级上市的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标配了智能钥匙系统、外后视镜左侧自动防眩目等人性化配置,并提供了可选装的电视接收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为轻松便利的驾乘体验。此外,奥迪Q3 40 TFSI quattro越野型在标配了高级纳帕真皮前排座椅的同时,还提供有阿尔卡塔纳和真皮组合面料搭配的前排运动座椅供用户选装。而同样升级为标配的行李舱储物包,则可合理利用行李空间。

配图为:2014款 奥迪Q3 30 TFSI 舒适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1800-4900。并与之匹配一台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