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大众新途观将推出7座版

2014年07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或12月上市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新车汇总的时间,除了不少车型迎来上市,本周很多新车消息的报道也可谓精彩纷呈,尤其是关于几款重磅SUV车型的报道备受大家关注。海外方面,斯柯达全新7座SUV效果图,菲亚特全新菲跃Cross官图以及新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发布的报道相当引人关注,大众途观将推七座版的消息更是成为本周所有新车报道的焦点。谍照方面,全新本田HR-V和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的曝光同样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另外,雪铁龙首款国产SUV以及奔驰新C级长轴版和江淮瑞风S3等国内新车消息,也获得了广泛的讨论。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盘点一下本周的新车热点新闻。

新车车型:雪铁龙 C-XR

新车看点:1.6T+6AT动力总成,配全景天窗

日前,我们获得了雪铁龙首款国产SUV车型C-XR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并于12月正式上市。

雪铁龙C-XR定义为小型SUV,将来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在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当然也包括自家兄弟标致2008

但C-XR的各项配置要明显高于2008,其搭载了1.6T+6AT的动力总成,这一点就要明显优于2008的1.6+4AT的搭配。其他方面,C-XR还将装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同时,2655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

编辑点评:目前2008的销量十分喜人,若C-XR上市必定对自家兄弟产生冲击力,不过其搭载1.6T发动机,售价将明显高于2008.

2

菲亚特全新菲跃Cross将于秋季上市

新车车型:菲亚特全新菲跃Cross

新车看点:跨界设计素,五星安全评级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近日正式发布了新款菲跃(Freemont)Cross跨界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与全新道奇Journey Crossroad为姊妹车型,曾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Euro 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安全评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全新菲跃Cross较普通版加入了更多跨界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全新铂铬前后保险杠设计、银色护板装饰以及更具光泽感的黑色网格进气格栅,外形更结实硬朗。此外,新车还装配了19英寸黑色五辐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菲跃Cross装备了黑色的真皮座椅、仪表板上的定制装饰件以及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该车型还标配了一个8.4英寸的触摸屏,并具有卫星导航、SD卡槽、蓝牙、后视摄像头、电动可调驾驶座椅、无钥匙进入和启动、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以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获得了最新一期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安全评级。

动力方面,全新菲跃Cross将搭载一款2.0升MultiJet II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70马力版本可选,并提供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6速的自动变速箱可选,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菲亚特这款跨界车被命名为菲跃Cross,事实上与上月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的道奇Journey Crossroad是一样的。菲跃Cross基于后者打造。不过新车与后者究竟有何区别,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3

吉利新帝豪7月26日正式上市

新车车型:吉利新帝豪

新车看点:造型与配置均升级,增配1.3T

近日,新款吉利帝豪EC7的官图正式发布,同时吉利官方宣布新车将正式定名新帝豪。据之前报道,新帝豪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在造型及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同时将推出1.3T发动机车型。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从官图来看,新帝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灯、进气格栅贯穿式的流行设计样式。大灯轮廓在原有轮廓上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加上镀铬的装饰方式,使前脸上半部分变得时尚动感。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维持大体造型的前提下,前保险杠由一条凸起的饰条分割开雾灯和下进气口,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整体上,前脸时尚动感,紧紧把握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尾部方面,新帝豪采用了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新帝豪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与方向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上,新车将配备G-link手机交互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同时采用7英寸屏幕,这套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等功能。

新帝豪官图

动力方面,新帝豪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保留现款车型中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依旧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增1.3T发动机后,新帝豪正式步入T时代。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使新帝豪拥有更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4

奔驰新C级长轴版8月上市预售37-49万

新车车型:奔驰新C级长轴版

新车看点:立标设计,配备AMG套件

7月15日,北京奔驰宣布,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先期将推出C200L和C260L两种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49万元。据悉,新车计划在8月底上市销售(或选择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标准轴距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整体设计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S级。该车将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版本,它们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轿车采用立标设计;运动轿车采用嵌入前格栅中的大尺寸LOGO,同时配备AMG套件。

据悉,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的轴距达到2920mm,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0mm,加长后全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与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全系将标配全景天窗和LED前后灯组,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增强版。此外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还在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时,或存在静止的障碍物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系统将介入自动降低车速。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将提供多种车型选择,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C200L和C260L两款,它们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因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在未来,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还将陆续补充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L、使用高功率2.0T发动机的C300L以及使用3.0T不同输出功率发动机的C400L和C450L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C级在车款的选择与动力组合上相比竞争对手要丰富不少,这样的设定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做到了真正的秀外慧中。
 

5

斯柯达全新7座SUV定名Snowman

新车车型:斯柯达Snowman

新车看点:硬朗外观风格,轴距表现出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张斯柯达全新7座SUV假想图,新车将定名为Snowman,并将在2015年年底正式量产。

据了解,斯柯达Snowman将是一款7座城市SUV车型。造型方面,该车将将采用斯柯达家族一贯的硬朗的设计风格,并使用最新的大灯组样式,使整体看上去动感且具有力量感。据该车称身长度将达到4600mm左右,这比目前在售的野帝车型要长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这将包括汽油版本以及柴油版。汽油版将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而柴油版方面将会仅推出以2.0T柴油版。同时新车将会采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在市场中确实少了一款7座SUV车型,而未来Snowman的推出将填补这一市场空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预计未来还将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6

别克新SUV搭载2.0T+6AT

新车车型:别克ENVISION

新车看点:2.0T+6AT动力总成,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继之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别克全新中型SUV英文名及预告图以来,已陆续有谍照曝光。而近日,再次有消息曝光了这款命名为ENVISION的别克全新SUV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2.0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成为新车的主力搭配。

据消息披露,别克ENVISION新车将采用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目前君威君越等车型已在使用的2.0T引擎,而是在更高级别的凯迪拉克ATS等车型上装配的通用新2.0T动力系统,该款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数据方面,装配在别克ENVISION上的2.0T发动机,其拥有260马力最大功率及353牛·米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之前消息报道,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的ENVISION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其在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全系配备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同时这款新车将由上海通用别克同步国产,预计或在今年内上市销售。(谍照来源于网络)

7

江淮瑞风S3将于8月底上市7万元起售

新车车型:江淮瑞风S3

新车看点:外表更加时尚,CVT变速箱

从2014长春车展上曝出消息,江淮新款小型SUV瑞风S3将会于8月底正式上市,该款新车的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起售。

瑞风S3

瑞风S3

外观方面,前进气口与ix35进气口略微相似,但尺寸就大不相同。抛开这张大嘴,整个S3的前脸在ix35的基础上更加具有立体感,类似与宝马的宝瓶颈样式的大灯加上动感的LED日行灯设计都让外表变得更加时尚。

瑞风S3

新车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其中侧面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则延续了怀抱式的设计。

江淮瑞风S3或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8

吉利GX9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新车车型:吉利GX9

新车看点:外观造型新颖,内饰沉稳大气

近期,我们获悉吉利GX9将在今年8月底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座或7座选择,定位于中型SUV。

吉利GX9曾于2014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的外观与此前的EX8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新颖,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而车尾部分设计非常饱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稳重大气,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人机交互系统、双区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GX9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吉利GX9还将增加1.8T以及四驱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在长城等专注于SUV生产的车企纷纷推出中型SUV的时候,吉利也准备好了加入这一战局,市场表现如何,定位和定价都将起到决定因素。

9

全新本田HR-V将于2015年发布

新车车型:全新本田HR-V

新车看点:造型更加硬朗且棱角分明,内部空间宽敞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全新本田欧版HR-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本田欧版HR-V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上市。

全新本田HR-V为本田Vezel车型在欧美市场销售时的称呼。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不难发现,全新本田欧版HR-V的车身造型与在日本本土销售的Vezel的车身造型有些不同,全新本田欧版HR-V车型的造型更加硬朗且棱角分明,该全新车型的车灯、进气格栅造型等获得全新设计。

全新本田欧版HR-V车型将可搭载1.5升i-VETC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7kW),最大扭矩为154Nm。与这款引擎搭配使用的将会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本田Vezel系列车型为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其整车设计紧凑,内部空间宽敞,广受好评。全新本田欧版HR-V车型的推出将帮助本田公司更好的开拓欧洲市场,值得期待。

10

大众新途观将推七座版明年发布

新车车型:大众新途观

新车看点:迎合中国市场需求,将提供7座版本

近日,国外媒体autocar曝光了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第二代大众途观将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逍客福特翼虎等车型,其将拥有两种不同的款型,即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第二代大众途观标准轴距版的轴距为2605mm,为两排五座式布局。而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将拥有三排座椅,可以容纳7名乘客。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将预计在2016年发布。

第二代大众途观长轴距版车型为北美、中东、中国市场专门打造,这些国家的消费者对车内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将采用一系列的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并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款型。此外,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还拥有混合动力版,燃油经济性出色。

编辑点评:大众途观车型为大众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型的造型设计优秀,综合性能全面,深受消费者喜爱。第二代大众途观车型新增长轴距版车型,可以更好的帮助大众公司开拓市场,值得期待。

11

新款福克斯三厢版广州车展首发

新车车型:新款福克斯三厢版

新车看点:新家族式前脸设计,ECOBOOST发动机

之前,我们曾曝光了长安福特新款福特福克斯两厢车型的实车谍照。近日,一组新款福克斯三厢车型的路试谍照又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新款福特福克斯国产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将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亮相。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p>新款福克斯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式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也将更加时尚,高配车型的大灯采用氙气透镜灯组,低配版是普通的卤素大灯,并且新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另外据悉,新款福克斯顶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泊车系统,在保险杠前部和侧面,配置6个雷达探头。同时,新车在后备箱盖的牌照框凹槽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增加了弧形的棱线,尾喉也改为外露式设计。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动力方面,从相关渠道获悉,已经分别搭载于新蒙迪欧嘉年华车型上的1.5T和1.0T的ECOBOOST发动机也将运用到新款福克斯车型上。而现款车型上的1.6L及2.0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会得到保留,我们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福特福克斯车型是福特公司在2013年销售最好的车型,也是世界范围内销售最多的一款车型。改款福克斯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加优异的配置有望帮助福克斯车型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热销。(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12

新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动力更充沛

新车车型:2015款路虎揽胜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设计,动力更加强劲

据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据悉,2015款路虎揽胜车型迎来一系列的升级,并即刻接受预定。

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发布 动力更充沛

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包括路虎揽胜车型和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均可搭载进过改进的4.4升SDV8引擎,最大功率为339马力(249kW),最大扭矩为740Nm。该全新车型搭载了ZF8速自动变速器。

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发布 动力更充沛

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涉水灯组、全景天窗、19寸合金轮毂等。该全新系列车型的后排座椅可以灵活放倒,行李箱空间十分理想。2015款揽胜系列车型标配了路虎InControl远程控制系统以及InControl安全系统。路虎InControl安全系统包括SOS电话求救、车辆丢失寻回等功能。

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发布 动力更充沛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系列车型是路虎公司的旗舰SUV车型,该系列车型不仅拥有十分出色的越野性能,且配置丰富、驾乘舒适,市场业绩表现出色。2015款路虎揽胜系列车型,动力更加丰富、配置得到升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