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在华国产车型前瞻 推出三款新SUV

2014年07月25日 07: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1

起亚K4或9月上市销售

凤凰汽车讯 2014年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生产的第300万辆整车在起亚第三工厂正式下线。自2002年在中国建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从生产的第一款千里马开始,到现在生产的K2、智跑以及较为畅销的K3、K5等车型,其在中国的12年间为其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但随着市场多年的不断变化,以及消费者对市场细分车型的需求量的不断上升,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近日推出其全新K4车型。而在如今异常火爆的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计划明年也将推出3款国产SUV车型,换代索兰托有望将国产,且起亚计划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而东风悦达起亚许多老款车型随着市场压力的增加,为了顺从市场需求也将推出其改款车型。接下来让我们为您盘点一下起亚在华未来上市车型都有哪些。

车型:起亚K4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份左右

预计售价:或12万起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K4量产版内饰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推出1.8L、2.0L以及1.6T三种排量车型以供选择。预计K4将有望于9月份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3万起。新车上市后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量产版实车图

起亚K4车沿用了K系列家族虎啸式设计,车头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柳叶式透镜大灯。雾灯造型独特,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起亚K4定位在K3和K5之间。

起亚K4量产版内饰官图

如官图所示,K4量产版的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新车还使用了与K5相似的多功能方向盘,其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包括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该车型上。

动力方面,起亚K4将匹配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1.6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统方面,与1.8L和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又一款即将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可以看到起亚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重视程度。起亚K4将作为K3和K5之间车车型,进一步填补品牌在这一级别及售价市场上车型空白,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2770mm的轴距等因素,为产品本身就带来了不少卖点。

2

改款起亚K2或年内上市

车型:起亚改款K2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1月左右

预计售价:7万元起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前脸细节主要变化明显,新车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主要在前脸部分和尾部进行了伪装,新款起亚K2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的虎啸式家族脸谱依旧得到了保留,而下进气格栅有原来网状进气格栅变为条幅式镀铬条装饰。前大灯灯组方面新车进行了升级,采用带透镜氙气大灯。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日间行驶安全性,且新车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K2将会继续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3

改款起亚K5申报图曝光

车型:起亚改款K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1月左右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起亚K5的国内申报图。与国内在售车型相比,改款K5最大的变化是在外观上引入了海外2015款K5的LED雾灯。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内上市。

改款K5申报图

改款K5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外观方面,改款K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出现在海外版车型的LED雾灯也融入到了申报车型中,这也使得改款K5将会更加时尚,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一定调整,更显动感。改款K5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

改款K5申报图

改款K5申报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然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文中申报图来自易车网)

4

新一代索兰托或国产

车型:起亚索兰托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4月份左右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将在建成后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生产,同时新车将采用新一代的中文名“傲跑”取代进口的索兰托的车型名称。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谍照

尽管在本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设计风格借鉴了起亚Cadenza车型和起亚K900车型的设计。该车型拥有后掠式头灯设计,车顶曲线与车身侧面腰线融合完美,整车设计十分流畅。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谍照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谍照

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改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优化。新款起亚索兰托车型将可搭载2.4升四缸引擎和3.3升V6引擎,这两款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和综合性能均十分出众。此外,起亚公司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新一代起亚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将由2.4升四缸引擎和一台47kW电动机联合驱动,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谍照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是起亚公司面向中大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起亚索兰托车型配置出众,驾乘舒适,有不错的市场表现。2016款起亚索兰托车型的内部空间出众,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5

起亚全新小型SUV

车型:起亚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份

预计售价:17万元左右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首款小型SUV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与现代ix25基于同平台打造的这台全新小型SUV有望于年内正式对外发布。

起亚小型SUV路试曝光

尽管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这台小型SUV将采用起亚家族最新虎啸式前脸造型风格,并配有5辐Y字型轮圈。此外,我们还了解到,采用独立后悬架的它同时分为两驱及四驱两个版本。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这款新车将搭载与现代ix25相同的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热是有目共睹的,连大众Jeep都相继推出了小型SUV车型。预计这台小型SUV上市后将与创酷、2008、翼搏等多款车展开竞争,其能否更迎合大众取得销量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6

改款智跑申报图曝光

车型:起亚改款智跑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份左右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以供两种格栅样式以供大家选择,预计其将于年内上市。

新款起亚智跑申报图

如申报图所示,改款智跑未来将会提供两种版本造型以供大家可选,而其最明显的区别是前进气格栅有蜂窝和条幅两种样式,此外采用蜂窝样式格栅的车型尾部还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而条幅格栅的车型为隐藏式尾部排气设计。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智跑依然会搭载2.0L或2.4L发动机,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7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新车

车型:华骐

预计上市时间: 2015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形似赛拉图的新车路试谍照,实际上,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自主品牌——华骐(HORKI)的首款量产车型。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旗下自主品牌华骐首款车型HORKI-1的量产计划定于2015年上半年。

华骐首款量产车型

外观方面,测试车相比HORKI-1概念车收敛不少。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众多时尚元素,大面积的网状格栅被镀铬修饰条分割,概念车修长的大灯也变得更加朴素,同时雾灯回归传统圆形设计。新车腰线给人十分动感的感觉,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华骐首款量产车型

据悉,华骐将在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建设新工厂投产,新工厂预计年内年投入使用。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量产。

华骐首款量产车型

编辑点评:既启辰等合资自主品牌之后,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即将投产,从当前曝光的在现款赛拉图基础上打造华骐新车看,华骐初期会采用与启辰类似的发展模式。(文中谍照来自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