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 国内外品牌推多款全新SUV

2014年07月26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1

三菱改款帕杰罗官图公布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新车的时间了,本周新车新闻依然精彩。本周国内方面,有消息称红旗H7将于8月21日上市并推出混动车型,而近日频频发力的长安也将推出CS95车型,有望明年上市。海外方面,随着欧版帕萨特的换代大众CC也将迎来升级,其效果图也于本周曝光,三菱改款帕杰罗和2015款丰田Sienna车型官图公布,两款新车造型风格动感。而奥迪也将推出Q7 e-Tron车型,最快有望年底发布,十分吸引大家眼球。而在谍照方面,本周更为精彩,本周沃尔沃V40 1.6T版谍照曝光,有望成都车展上市,而在国内十分畅销的现代ix35也将迎来改款,新车谍照近日曝光。本周有多款各厂家SUV消息曝光,接下来我们就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三菱改款帕杰罗

车型看点:增加LED光源/细节进行修改

日前,根据海外消息报道,三菱汽车公布了改款帕杰罗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改款帕杰罗的前脸有所改变,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细的镀铬饰条,两侧的镀铬竖线延伸到了保险杠的底部,另外,新车的雾灯框中加入了LED光源,改款帕杰罗采用了双六辐式轮圈,使得前脸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改款帕杰罗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是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2牛·米。另一款是3.2L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

编辑点评:改款帕杰罗的造型十分时尚,而且动力配置更加丰富,是一款有着较高性价比的SUV车型。未来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想必会提升不错的销量。

2

长安CS95或明年年底发布

车型:长安CS95

新车看点:中大型7座SUV/或推四驱版

日前,我们曾曝光过一组长安CS95的测试车谍照,最近长安频频推出新车,CS95将为长安旗舰SUV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预计2015年年底上市,且先期将会推出2.0T七座版车型。

长安CS95概念车

其概念版曾在在2013年开幕的上海车展展出,其中长安CS95概念车在车展上首发亮相,长安CS95目测尺寸约在4.5米左右,作为一款自主中大型SUV概念车如果未来国产,对于国内需求旺盛的SUV市场来说更有诱惑力,加上自主品牌的高性价高配置很有竞争优势。

长安CS95概念车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且可能匹配四驱系统,后期可能还会搭载3.0L发动机。

长安CS95概念车

编辑点评:长安CS95将定位于城市SUV,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城哈弗H8的有力竞争对手,上市后应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3

沃尔沃V40 1.6T跨界版

车型:沃尔沃V40 1.6T跨界版

车型看点:时尚个性/安全配置丰富

在今年三月份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三款车型,均搭载的2.0T发动机。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车型1.6T版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基于V40打造,增加了外观套件,整体看起来个性十足。前保险杠与雾灯有进行改进,黑色蜂窝状中网设计十分突出。尾部变化较大,后保险杠和后尾唇与普通版不同。同时前后包围也加入金属防护板等,彰显其运动本质。

预计新车将配备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只需用户发出语音指令即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系列安全科技配置,例如: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盲点信息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目前,海外沃尔沃现销售的1.6T发动机车型共分为三个版本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40N·m。中国沃尔沃官方还未公布新款1.6T车型的发动机详细参数,新款沃尔沃V40 1.6T版将引进哪种版本。

编辑点评:V40作为沃尔沃面向年轻活力人群的重要车型,这次引入跨界版本,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不错的性能,独到的安全配置和低调理性的形象,将为其争取更大市场,同时1.6T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增加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车型数量。

4

大众全新CC效果图曝光

车型:大众全新CC

车型看点:运动型突出/新车配置丰富

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CC的效果图。新车的运动风格更加突出,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从效果图看来,全新一代帕萨特CC将基于刚刚发布的全新帕萨特打造。新车将采用全LED头灯以及尾灯、全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屏等内容。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更多主动的安全辅助系统,以完善其安全性能。

全新一代帕萨特CC同样基于MQB平台。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 4,767×1,832×1,456 mm。与现款车型的2,791 mm的轴距相比,新车的轴距将会增长79 mm,其车内空间将会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新款CC的车重将减重约85公斤。新车在油耗、操控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CC将采用全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提供180马力的1.8 TSI和220马力的2.0 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欧版CC还将提供1.6 TDI和2.0 TDI两款柴油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新款CC将匹配一款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5 Sportback以及宝马4系Gran Coupe

编辑点评:从设计思路来看,新一代CC与新Passat保持了很多相似之处,但明显要更加运动一些。而采用MQB平台也将提升全新帕萨特CC的综合性能。期待新车早日亮相。

5

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

车型:现代ix35

车型看点:整车尺寸增加/经济燃油性提升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于2015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增加。该全新车型的前脸设计与现代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保持一致,其前脸造型设计参考了全新现代索纳塔和捷恩斯车型的设计,并使用了LED灯光照明技术。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尾灯获得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复杂,使整车显得十分前卫。

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的动力经济性获得提升,其将可搭载1.6升、2.0升、2.4升GDi引擎,1.7升CRDi、2.0升CRDi引擎。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燃料电池版本,更加节能环保。

编辑点评:现代ix35车型是现代公司推出的紧凑级SUV车型,其造型设计动感,内部空间宽敞,动力充沛,市场表现出色。新一代现代ix35车型,整车造型获全新设计,综合性能依然全面,值得期待。

6

标致推全新7008中型SUV

车型:标致7008

新车看点:外形个性跨界/主攻中国市场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标致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7008。这款车型出自标致旗下最新模块化平台EMP2,新车未来将主攻中国市场。

标致7008

标致7008

外观方面,目前从效果图上看,新车的外形设计十分动感,跨界风格尤为突出。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和弯折式尾灯设计均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度预计在4750mm,轴距或为2800mm。

标致7008

动力方面,标致7008将会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传动方面,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同时,新车也将推出柴油混合动力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7

红旗改款H7将上市

车型:红旗改款H7

车型看点:增插电混动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将于8月21日正式推出改款红旗H7车型。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

2013款 红旗H7 2.0T 豪华型

外观方面,改款红旗H7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有混动版车型在车侧加入了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基于H平台打造的红旗H7,长宽高还将保持5095/1875/1485mm,2970mm的轴距也保持不变。而混动版车型由于电动机和镍锂离子电池的加入,新车重量从1800公斤增加至1995公斤。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电视、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和RV倒车影视等科技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改款红旗H7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一台2.0T涡轮增压和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26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红旗H7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6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

8

奥迪推出Q7 e-Tron车型

车型:奥迪Q7 e-Tron车型

车型看点:搭载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奥迪公司将推出全新Q7 e-Tron车型。据悉,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正式发布。

奥迪公司技术联系总监奥利佛•斯特巴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漏了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的具体信息。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将使用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该全新车型将基于奥迪公司MLB改进版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奥迪公司还讲推出全新A4、A6、A7、A8车型。

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搭载的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最大可联合输出功率为373马力(275kW),最大扭矩为70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将少于4.0升,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编辑点评:当前各主要厂商纷纷将研发重点放在提升车型燃油经济性上。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在保留原来车型良好性能的基础上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

9

别克全新中型SUV定名昂科威

车型:别克昂科威

车型看点:新车配置丰富/搭载2.0T引擎

近日获悉,作为别克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中型SUV ENVISION将正式定名:“昂科威”。根据我们的了解,预计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别克昂科威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的昂科威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其在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全系配备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40mm×1659mm,轴距达到了2750mm。

来到本次所曝光的内饰图,可以看出看出这台别克昂科威采用了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设计,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8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预计将装配那套Intellilink互联系统。此外,可以看到的是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及SPORT/TOUR驾驶模式也出现在了昂科威车型上。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平台打造的别克昂科威将搭载一台全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与之匹配一台全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将装配一套智能四驱系统。(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10

丰田新款Sienna车型官图

车型:丰田新款Sienna车型

车型看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调整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2015款Sienna车型官图,新车将会采用两款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并给予老款在外观及内饰设计都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2015款丰田Sienna车型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一款车型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样式,前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并采用熏黑前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铲型样式。而另一款相比之下显更为成熟一些,横条状的格栅,前后灯组也采用显得十分稳重。

内饰方面,2015款丰田Sienna车型的内饰也进行重新调整,使其中控台样式显得更为时尚许多。在座椅方面,2015款车型座椅采用2+3+3的布局,第二排中间座椅可以拆卸,座椅布局可变为2+2+3的样式。同时第二排座椅的腿托设计,在长途驾驶中减缓疲劳。

动力方面,2015款丰田Sienna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而目前并未公布其具体动力数据。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1

骏派D60将于10月28日上市

车型:一汽骏派D60

车型看点:外观时尚/配置较为丰富

日前,根据最新渠道消息获悉,天津一汽骏派D60的上市日期将锁定在10月28日。据了解,新车将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配置丰富。预计售价区间在7-12万

外观方面,骏派D60中网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大灯为不规则形状设计,造型独特时尚,顶部的线条圆润,尾部腰线与轮眉线条相呼应,整体动感、运动。尾灯采用了长条状的设计,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侧窗高度适中,符合SUV的定位。

在安全方面,骏派D60拥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充分保证了在驾驶时的安全。

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更加精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则达到了2557mm。

编辑点评:全新的小型SUV配置十分丰富,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或许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12

福特征服者将发售

车型: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

车型看点:外观小幅升级/LED大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始发售。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迎来小改款升级,其外部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网更加宽大,并大量使用了镀铬饰条,十分霸气。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车灯造型、轮毂造型、尾门等获得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灯具照明技术。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内部配置也获得提升,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顶配版款型。2015款福特征服者顶配版车型将拥有真皮内饰,并可搭载包括智能钥匙、启停点火按钮、10声道索尼音响系统、MyFord多媒体信息系统在内的多项高级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可搭搭载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68kW),最大扭矩为569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据福特公司透露,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福特征服者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台全尺寸SUV车型,其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深受美国家庭的青睐。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造型获小幅全新设计,配置得到升级,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