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8L/S8 8月18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4年08月05日 09:5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奥迪新款A8L及S8车型将定于8月18日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新款A8L将提供11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

新款奥迪A8L现身国内路试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8L对其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造型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使其看来更为趋向年轻化,特别是部分车型还标配了由25个LED件所组成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并重新升级了智能弯道大灯系统。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L并未对内饰进行较大的改变,不过其还是分别新增了梧桐灰及大理石灰色两种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包括全新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显示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功能均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内在售的新款A8L将继续搭载包括2.5L/2.0T/3.0T/4.0T/6.3L多款不同动力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了一款由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另一台S8车型则将继续搭载4.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下,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2秒。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新款奥迪A8/A8L主要变化还来自其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小范围提升,众所周知,万众瞩目的新一代奔驰S级已于去年9月份正式投放国内市场,作为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多年领跑者的奥迪A8L面对卷土重来的强敌能否继续领跑,显然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