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逍客或于年底亮相 尺寸增重量减

2014年08月06日 16: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逍客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新车无论内外设计都体现出了时尚大气的特点,与现款车型相比展现出了全新风格,在配置和车身尺寸方面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外观方面,新车很好的借鉴了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素,采用带主动关闭系统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配之以造型犀利的大灯,造型不凡。预计国产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其高配车型还或配备带智能远光调节的全LED大灯。新车的后三角窗为采用上扬式设计,尾部的造型显得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装配的后部扰流板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运动性能十足;尾灯也将引入LED光源。

日产全新逍客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64/1803/1591mm,或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较之于现款逍客,在长度、宽度、高度、轴距上都有较大改进,提升了新逍客的横向和纵向空间感。此外,新车尽管尺寸有所增加,但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的设计,车身重量减少了不小,这无疑将大大提高新车的机动性。

日产全新逍客

内饰方面,新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较之于老款显得更加前卫。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全新逍客将采用7英寸显示屏,并搭载NissanConnect车载导航娱乐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车主可使用娱乐、社交等多种功能。另外,早期出现在海外版车型上的如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运动物体检测系统、智能泊车系统等配置也有望出现在国产车型中。

日产全新逍客

动力方面,海外版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T和1.6T汽油引擎以及1.5L、1.6L两款柴油发动机的不同版本。而国产将要配备的发动机则需我们进一步关注,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此外,全新逍客或依然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供用户选择。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车型因为其全面综合性的特点,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颇多好评,其销量是有目共睹的。而此次全新日产逍客的全新设计,让其整体性能在原有车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风格也显得更加时尚动感,相信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