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瑞泽7/瑞虎3魔力版 成都车展将上市

2014年08月26日 19:2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即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将推出艾瑞泽7瑞虎3的魔力版车型,魔力版车型在内饰做工上有所提升,并搭载了奇瑞Cloudrive 1.0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

奇瑞成都车展将推出艾瑞泽7和瑞虎3的魔力版车型

艾瑞泽7魔力版在车型原有品质的基础上采用全新典雅深色内饰,搭载奇瑞Cloudrive 1.0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配备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一键升窗、车窗防夹等配置。

艾瑞泽7搭载的Cloudrive 1.0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是奇瑞汽车基于iAUTO均衡制造技术平台下的第一代产品,是基于Telematics技术以更前瞻的设计理念和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魔力版车型配置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程度。

动力系统方面,艾瑞泽7魔力版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马力的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瑞虎3魔力版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加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锋势外观套件,迎合用户日趋升级的用车需求。内饰依然采用深色内饰设计,并搭载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

瑞虎3魔力版所搭载的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则是根据年轻人生活方式及使用习惯的特点,在Cloudrive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简化版的、基于OBD的智能行车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3仍搭载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5速手动以及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