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X5 8AT将9月9日上市 售12.18万起

2014年08月31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陆风汽车旗下X5 8AT车型将会在9月9日上市销售,新车预计将搭载2.0T+8AT动力系统,预售价则为12.18万起售。

陆风X5 8AT车型将9月9日上市

外观方面,陆风X5 8AT车型与现款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60mm,为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

陆风X5 8AT车型将9月9日上市

配置方面,据悉陆风X5自动挡车型将标配双安全气囊、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等;旗舰型则额外具有侧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新车将增加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后阅读灯。

陆风X5 8AT车型将9月9日上市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沈阳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陆风X5自动挡的油耗为8.5L/100k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12.7秒。此外,陆风X5 8AT车型还将提供两驱AT创享版和两驱AT创领版车型。

编辑点评:陆风X5配备了8AT变速箱的车型,目前在自主品牌中还为数不多,因此或将会以黑马的姿态在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新车还填补了国内6档以上自动变速箱在研发和生产领域的空白,因此受到颇多人关注,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