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G5官图曝光 首次搭载蓝牙钥匙

2014年09月03日 11: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杨

凤凰汽车讯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得到消息,将于9月上市的中级车G5,除了首搭系统开放的安卓Car pad之外,还将配备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顺应车联网和移动互联发展趋势,比亚迪在创新方面走在了前列。

比亚迪 G5

蓝牙钥匙:G5蓝牙钥匙通过车载蓝牙网络连接手机与车,打开app软件即可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出门只要带手机即可。另外,蓝牙钥匙通过手机网络和车载蓝牙网络的结合,可以跨越空间远程借车。车主在国外,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授权家人、朋友用车,借车人只要在手机app中输入授权码,就可在授权时限内自由用车。

除了蓝牙钥匙,PM2.5绿净系统也是首次搭载。PM2.5绿净系统能降低车内PM2.5,可降低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提升车内空气质量,首次实现了同类技术的整车搭载。

编辑点评:从速锐的遥控驾驶到S6的手表钥匙,再到思锐的云服务,比亚迪的每款新车都会搭载创新技术,相信诞生于车联网时代、融入互联网思维打造的G5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