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X5 8AT正式上市 售价12.28万元起

2014年09月09日 11:5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9日,作为陆风汽车本年度重点打造的陆风X5 8AT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在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分别推出两驱自动创享版及两驱自动创领版在内的两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12.28-13.38万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陆风X5 8AT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 自动创享版 12.28 
两驱 自动创领版 13.38 
制表:凤凰汽车

陆风X5 8AT车型与新款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位于车尾右侧的8AT标识则向外展示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568*1855*1710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0mm。

来到配置方面,陆风X5自动挡标配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配置,包括侧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等配置则出行了在其创领版车型上。

陆风X5 8AT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其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12.7秒,综合油耗达到了8.5L/100km。

编辑点评:陆风X5配备了8AT变速箱的车型,目前在自主品牌中还为数不多,因此或将会以黑马的姿态在同级别SUV中脱颖而出,新车还填补了国内6档以上自动变速箱在研发和生产领域的空白,因此受到颇多人关注,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