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合资紧凑级SUV 新逍客/DS 6领衔

2014年09月10日 06: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一代日产逍客

凤凰汽车讯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合资品牌SUV车型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转眼即将来到金秋十月,多个合资品牌厂商都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而近日我们则将为您盘点7款将上市合资紧凑级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新一代日产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2月

预计市场售价:15万

在早前落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向欧洲消费者展示了新一代逍客的实车。新车造型时尚大气,而且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底亮相国内市场,并将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新款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新款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新款日产逍客柴油手动版车型还装备了主动进气格栅(Active Grille Shutter),当车速大于每小时30千米时,其能主动关闭,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作用。购买前驱版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日产逍客车型是日产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较为全面的综合性能使得这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日产逍客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时尚,整车性能稳步提升,值得肯定。

2

中期改款本田CR-V

中期改款本田CR-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预计市场售价:19万元起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CR-V最新假想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年底正式发布。而在国产化方面,预计国产新款CR-V将于明年3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本田新款CR-V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看,与现款CR-V比较,新车的前雾灯呈现出了方形形状,显得轮廓有致。前脸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简洁,动感十足,前保险杠也较之现款有明显不同。大灯部分、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变化不大,但配之以其他部分的调整,新车应该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田新款CR-V效果图

此外,除了造型上的修改以及配置部分的提升外,动力上即将上市的新车预计会换装采用Earth Dream技术的发动机,并在中国市场将保留2.0L发动机,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将会分别搭载2.4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市场上对本田CR-V的亲睐度是有目共睹的,新款本田CR-V车型,车型设计更加精致,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3

新款起亚智跑

新款起亚智跑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0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16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度成都车展单,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智跑。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动力部分将维持现状。预计该车将在10月上市发售。

2015款 起亚智跑 2.0L GL 自动两驱版

外观方面,改款智跑造型更突出个性化设计。主要体现在前脸进气格栅部分,新车将提供运动风格和普通版本两种不同款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镀铬横条网格的设计,不过从现款车型的四根增加到更加密集的五根。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智跑将搭载的是2.0L(最大功率165马力)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将有望提供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可选。

4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7万元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新款CX-5的路试谍照,这款紧凑型SUV在外观上做了小幅改动,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马自达新款CX-5

外观上,虽然新款CX-5覆盖有伪装,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部分细节,马自达CX-5是基于概念车Minagi打造,其前进气格栅一改蜂窝状设计,采用了全新三横条幅设计,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进。此外,预计该车将采用全新前保险杠设计。车尾部分,尾部造型和现款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尾灯方面进行了一些伪装,所以,预计新款CX-5车型尾灯部分将会有所改动。

马自达新款CX-5

动力上,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关于新款CX-5动力方面的信息,但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新款CX-5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SUV市场销售情况十分可观。其中,国内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目前竞争十分激烈。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CX-5自然有自己的优势所在。不过,CX-5想要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还需日后用销量来检验。

5

新款标致3008

新款标致3008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17万元起

最近,网上曝光了新款标致3008的申报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报图的现身则意味着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车型将在年内上市发售。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申报图

申报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该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但是在车顶方面,该车增加了全景天窗的配置。所以,3008很可能将会在今年增加全景天窗版本车型。

标致3008全景天窗版申报图

此次国产车型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并不同于进口版本,国产版本采用了国人喜欢的两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我们估计,全景天窗版车型很有可能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文中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早在一年其官方就提出过全景天窗版车型的方案,而现在该车型申报图的曝光,说明它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这对于对全景天窗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6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6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6

上市时间:9月27日

官方预售区间:19.99-30.99万元

日前从相关人士获悉,8月29日,长安标致雪铁龙SUV DS 6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然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官方宣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区间19.99-30.99万元。

2015款 DS6 1.6T 尊享版THP200

外观方面,DS 6车头与之前的DS 5LS比较相似,动感的“飞翼式”设计相信会赢得年轻人的认可,车尾设计比较平实厚重,单边双排的排气筒隐藏在右下方,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的配备让新车更具实用性。

内饰上,DS 6仍然延续着DS 5LS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加以改变。DS 6采用黑色和棕色颜色搭配,较为沉稳厚重,同时,镀铬轮廓也凸显着年轻朝气,方向盘的设计着重加以了创新,采用平底设计。

动力上,DS 6搭载高低版本的两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为163马力和2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