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日产老奇骏换标上市

2014年09月13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一周新车时间准时来到,汽车市场向来异彩纷呈,本周亦是如此,因此我们归纳了本周重点新车车型向大家推荐。国内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申报图被曝光,比亚迪也将推出S6七座版,东风雪铁龙C3-XR则曝出了内饰图,再加上上海大众凌渡、华晨全新SUV、日产奇骏等车型,国内车市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国外方面,大众新一代POLO、2015款宝马X6等也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接下来我们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上海大众凌渡

新车看点:凌渡国内申报图、先期推1.4T/1.8T

在不久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NMC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凌渡”正式发布。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关于凌渡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据悉,新车计划于10月正式投产,随后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

上海大众凌渡申报图

Lamando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三横幅镀铬格栅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上海大众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大气,横向特征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更加大气沉稳。修长的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

上海大众凌渡申报图

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有AFS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和MDF动态大灯辅助功能的双氙气大灯组、车道保持系统、MIB多媒体系统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系统、疲劳提醒功能以及盲点侦测系统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大尺寸天窗、放电大灯、光亮型散热器格栅、下进气口光亮饰条、侧窗下沿光亮饰条、侧窗光亮饰条以及后保险杠光亮饰条等。

上海大众凌渡申报图

动力方面,从本次申报信息来看,凌渡将提供搭载1.4T与1.8T两种发动机配备的车型以供选择,而之前曾传出的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本次并没有出现在申报信息中。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型号为DQ380,是基于德国DQ500变速箱开发而来,这台变速箱可承受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这要比目前国产车型搭载的可承受最大扭矩仅为250牛·米的7速干式DSG变速箱明显提升。

编辑点评:凌渡,取意“凌风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纵情演绎速度与激情。“渡”,是渡越更是跨越,以前瞻之势,创造历史,洞悉未来。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家轿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新车能否一鸣惊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