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将产7速双离合变速器 7款车型搭载

2014年09月18日 11:2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上汽将投产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将配备在上汽和通用旗下多个品牌的7款车型中。另外,最新研发的1.4T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于年内上市的MG新款车型上。

MG GT

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多项创新科技,是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大可承受扭矩高达250Nm,拥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等优势。上汽乘用车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今年起将陆续搭载在上汽的下一代产品上。而MG6有望成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首款车型。

2013款 荣威550

早前上汽发布了双方合作的成果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并将全新动力总成命名为“CUBE-TECH”。 “CUBE-TECH”新一代动力总成包含了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除上汽自主品牌外,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科鲁兹创酷别克品牌的英朗昂科拉君威均有望搭载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目前上汽旗下有MG和荣威两大自主品牌,未来荣威550也会搭载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