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全新SUV命名发现神行 预售60万起

2014年09月19日 20:4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凤凰北京报道  今天,2014年9月19日,北京居庸关长城路虎全新中级5+2座SUV Discovery Sport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正式全球首发,中文名命名为:路虎发现神行,预售价为60万起。

到场嘉宾与路虎发现神行合影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 高博先生

路虎中国市场副总裁 宋丽丽女士

路虎发现神行定位为中级5+2座SUV,其价格区间与极光基本重叠,但是定位却完全不同。路虎发现神行更加注重越野性能,而极光则完全是都市SUV路线。

虽然路虎发现神行具有5+2座的布局,但是从现场观察来看,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非常有限,而且座椅较小,身高170以上的成人坐进去会比较难受,只能当做临时应急使用。而且第三排座椅占据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降低了载物的实用性。

所以路虎发现神行的竞争对手仍然是豪华品牌5座中级SUV,如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SRX等,但如果按照预售价60万元起的话,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偏高。

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车:

外形极具视觉冲击力

路虎发现神行的外形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使用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而如果你关注了路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Vision概念车,就会发现两者有很大的相似度,甚至可以说是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

在路虎揽胜极光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后,路虎之后推出的各款新车型都带有浓郁的极光风格,路虎发现神行自然也不能例外。头灯线条和极光异曲同工,但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内侧的日间行车灯仿佛罗盘的设计,很有个性。进气格栅是路虎典型的风格,根据车型不同可以选择银色或者黑色,以突出不同车主的性格。

侧面轮廓与路虎Vision概念车非常相似,向下倾斜的车顶十分动感,B柱和D柱都采用黑色喷涂,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车顶颜色,例如将整个车顶喷成黑色。

尾部设计同样具有线条感,贯穿尾灯处的装饰条,配合下部的曲线设计,将整个尾灯融为一个整体,同时也起到了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为了和头灯相呼应,尾灯同样采用了罗盘式的设计,这或许会成为日后路虎的又一家族特点。另外像双出的排气管,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这些运动型SUV的特点,在路虎发现神行上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路虎发现神行的设计师兼顾了多功能性与空间表现,轴距被锁定在2741毫米,这比目前的神行者2要长出不少。而考虑到越野的需要,路虎发现神行的离地间隙为212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和31°,通过角为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