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旗舰版正式上市 售10.68万元

2014年09月21日 15:0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21日,“众泰T600旗舰型 红动上市”发布会于西安市三桥西部国际车城西安兴达4S旗舰店隆重举办,新车售价为10.68万。上市会现场共有176名新老客户及45家媒体共同参与,实现订车42台,现场提车61台。旗舰版外观延续了T600其他配置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优化,同时融入了更多安全性因素。

众泰T600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7.98
1.5T 手动豪华型 8.68
1.5T 手动尊贵型 9.88
1.5T 手动旗舰型(新增) 10.6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众泰T600采用带有德系色彩的设计语言,不难发现T600与大众途锐颇有几分相似。车身漆面采用PPG涂装,配合双面镀锌工艺,整体感觉十分饱满。

众泰T600侧面同样展现德系风范,类似于奥迪Q5的造型设计稳重不失时尚。另外从侧面可以看出,众泰T600旗舰型还采用了新款行李架,该行李架采用双色设计,与现版行李架相比,新款行李架层次感更分明,造型也更时尚,不过对于行李架的设计来说,个人觉得现款车型更赋力量感的行李架更符合T600的定位。

尾部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采用全新升级版尾翼,与现版尾翼最大区别在于底部结构不同,单面平整式的尾翼底部结构呗阶梯过渡式取代,层次感更强。

细节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配备电动折叠后视镜(含转向灯、电加热除霜及照地灯功能),电动折叠功能可以有效地节省空间,同时对通过狭窄路面很有帮助;而电加热除霜功能则可以有效改善镜面在雨雪天的可视状况,提高行车安全性;照地灯功能则可在开启车门时自动点亮,降低因天色阴暗、无光等情况造成驾驶员无法辨别路面状况而产生意外的可能。

全景天窗绝对是T600车型的一大亮点,本次上市的1.5T旗舰车型依然保留。1.2㎡的天窗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罕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