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i8体验 颠覆传统意义的跑车

2014年09月23日 14: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强劲动力和高油耗是公众对传统跑车的基本认识,而宝马i8的革命性改变了未来跑车的定义以及驱动概念。宝马全新i8跑车已经在9月21日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也将颠覆跑车在人们心中的定义,接下来我们将一起领略一下宝马i8的魅力所在。

在近130年中,汽车从来都是用钢铁制造车身,由内燃机提供动力。今天,宝马i8和i3打破了这一常规,完全围绕电动出行理念打造,在汽车行业首次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彻到全部价值链,重新定义豪华理念,为未来创立全新基准。

富有科幻感觉的外观

说起宝马i8要追溯到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那一年,宝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极具创新精神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跑车,在强调动态表现的同时更加注重节能环保方面的努力,它便是今天BMW i8的雏形。 。准确的说,宝马i8是宝马品牌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也是i系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宝马i3),并已经在2014年4月于英国率先上市。

宝马是全球第一家生产配备全新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制造商,蓝色的发光二极管体积更小、效率更高,光程是传动大灯的两倍。在宝马i8的基础车型上,将会配备全LED大灯,光成程为300米;而选装激光升压器可将远光灯光程增加至600米,相比LED大灯还能节约30%能效。采用了BMW i家族特有的U型日渐行车灯。

宝马i8确实很独特,颇具未来感的时尚设计包含了宝马品牌对于未来“可持续性”跑车和纯粹驾驶乐趣的理解。新车使用了更多曲线和复杂的设计,以突出鲜明的层次感和动态美感,从车顶到腰线,从车头到车尾全部如此。

宝马i8宽大的车身和不到1.3米高的车身共同营造除了低矮运动的视觉观感。而在设计灵感上,源自于自然的空气动力学,宝马i8采用水滴式的设计,当然仅仅模仿水滴的形状是完全不够的,配合流线型的侧翼,以及分层机构的空气道,这条气道从车顶框架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赋予了宝马i8独一无二的外形。在此基础上并采用分层的机构优化空气动力学,使得宝马i8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充满激情及科技感的内饰

宝马i8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宝马多年来坚持的“分层”设计理念,内饰设计更好地兼顾了时尚性和轻盈感,并集成了选档按钮、iDrive控制器、启动/停止按钮、eDrive 按钮和驾驶体验开关。同时iDrive 系统采用了 8.8 英寸自立式显示器以及专业版导航系统和多功能仪表显示器。

另外,除了标配的Neso内饰套件,i8还可以选用Carpo和Halo内饰套件。由黑色表面和皮革饰件的浅草灰色组成,而选配的Carpo内饰套件可以选择浅色或者深色版本,采用天然材料处理而成的皮革表面上面有打孔的装饰线和低调的反差线以强调质感。相应的,用户也可选择更高级的Halo内饰套件,由深色的黄檀棕色和浅色的草灰色组成仪表板和门饰板的相应部位为高档烤漆表面。

全新的数字仪表是车内真正的亮点,其显示的内容和外观,可根据当前驾驶模式进行调整,这将包括不同的背景颜色。选择运动模式时,显示器模拟出采用宝马经典的橙色仪表,可以显示出车速及发动机转速信息。在舒适驾驶模式下,转速表则将转换为蓝色,显示电动机运转情况,而在ECO PRO节能模式下,会增加效率显示。同时车内还将提供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氛围灯。

而在配置方面,你能够看到更多熟悉的宝马印记,包括行驶稳定控制系统(DS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制动控制(DBC)、制动辅助、制动准备、起动辅助、衰减补偿和干燥制动等功能。当然,i8也会提供周全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用户可以使用宝马的iRemote应用程序,通过个人智能手机远程连接和控制车辆,驾驶员可以看到车辆的续航里程、电池状态、充电状态、服务信息以及位置信息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