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手动车型18.5万起 明年引入国内

2014年09月28日 21:5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日前,MINI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初向中国市场推出MINI ONE和MINI COOPER S两款手动挡车型,目前对外公布其售价分别为18.5万和28.5万。同时,全新MINI五门版也将在国庆期间亮相MINI品牌体验中心。

全新MINI手动车型价格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MINI ONE MT 18.50
MINI COOPER S MT 28.50
制表:凤凰汽车

手动版的全新MINI ONE三门掀背车搭载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在MINI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中增加了手动操控的乐趣。MINI ONE手动版将是首款定价在20万元以下的MINI车型;与自动版车型相比,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为9.9秒,而综合油耗则降至5.4升。同时推出的MINI COOPER S手动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3升。两款手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补齐MINI在中国的版图,将手动挡独特而直接的激动驾驶感受带给中国的粉丝。

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MINI于2014年5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在售产品分为ONE(1.2T)、COOPER(1.5T)和COOPER S(2.0T)三种动力选择,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售价20.5万元。而随着明年年初MINI手动挡车型引进国内销售,将进一步拉低全新MINI的官方指导价,同时也将满足部分追求驾驶乐趣消费者对于驾控需求。

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在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同时车型尺寸有所增加。MINI公司将新一代车型的卖点转向车辆性能,车内空间以及汽车的经济性。与老款相比,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分别在长宽高上增加了98mm、44mm和7mm,可搭载的引擎包括1.2L,1.5L以及2.0L汽油引擎以及1.5L柴油引擎。

2014款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 版

内饰方面,新一代MINI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大,时速表由中控台位置移动到了方向盘后面,同时中控台的设计和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

2014款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 版

2014款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 版

编辑点评:MINI手动车型的推出不仅拉低了其准入门槛,更重要的是这让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用户多了一种选择。特别是MINI COOPER S MT车型的推出,使得热爱运动与“钢炮”车型的消费者们又多了一个优雅可爱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