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曝中兴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或命名为C5

2014年09月29日 10:1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中兴全新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中兴C5。

中兴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外观来看,中兴C5新车造型非常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大致与2013上海车展上中兴推出的都市方舟GT概念车设计风格相一致。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新颖,配合厚重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透露出一股硬派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尾灯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在尾部采用了黑色组件进行点缀,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在售的中兴C3基本保持一致,仅出风口造型有所变化,中控面板采用钢琴漆处理,并配备有中控彩屏。

动力方面,国内媒体猜测新车或将延续中兴C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这款车的动力信息目前尚未得知。(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