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十月将上市新车 多款热门SUV领衔

2014年10月08日 06:3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北京现代ix25

上市时间:10月10日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

8月2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ix25量产版。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10月10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2万元起。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ix25量产版整体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亚光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提神。此外,ix25尾部同样采用了LED组合尾灯。同时,新车轮毂还辅以黑色装饰条点缀,更使得新车整体动感十足。来到车型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2/1627mm(含行李架),轴距则达到了259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中处于中等水平。

内饰方面,现代ix25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区域均加以银色装饰条以提升质感,大尺寸液晶屏也为新车的科技感加分不少。另外,座椅采用黑色涂装,使得新车内饰与外观均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将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92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8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014年可谓是国内小型SUV市场全面爆发的一面,各大合资厂商纷纷旗下新产品以抢占着这个充满了商机的全新细分市场,而这其中也包括了今日上市的北京现代ix25,与竞争对手相比,ix25无论是在配置乃至空间方面的优势都较为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作为ix25的兄弟车型,ix35及全新胜达都在所在的细分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地位,而伴随着ix25的推出,北京现代在国内SUV市场的整体份额也将进一步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