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保时捷卡宴售价公布 97.2万起

2014年10月08日 15:2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不久前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2015款卡宴车型。新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配置更加丰富。日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新款卡宴的售价,新车根据动力与配置的差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2万-221.4万元。新车将于11月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进行销售。

2015款保时捷卡宴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ayenne 3.0T 97.2
Cayenne S E-Hybrid 3.0T 114.8
Cayenne S 3.6T 136.9
Cayenne Turbo 4.8T 221.4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卡宴车型

2015款保时捷卡宴的前脸、尾部造型采用小变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全系标配了双氙气头灯,而2015款保时捷卡宴Turbo车型则使用了LED头灯,并拥有保时捷车灯动态管理系统。在车型尾部,2015款保时捷卡宴尾灯拥有3D效果,尾门、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整体性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卡宴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39/1705mm(卡宴Turbo车型为1702mm),轴距为2895mm。

在车型内部,2015款保时捷卡宴的乘坐舒适性更高,其拥有基于保时捷918车型方向盘改进而来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集成度较高。

2015款保时捷卡宴四种不同款型的车型搭载了不同的动力系统。2015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车型使用了3.0升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时速为217km/h。2015款卡宴S车型搭载了3.6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4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为258km/h。2015款卡宴Turbo车型搭载了4.8升双涡轮增压八缸引擎,最大功率为5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为278km/h。2015款卡宴S E-Hybrid车型则使用一台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416马力。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43km/h。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是保时捷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型SUV车型,其将保时捷家族优良的运动基因与SUV车型的多功能性较好的结合在一起,表现十分出色。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整车设计更加动感,性能更加全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