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GLA官方预售价发布 29-40万元

2014年10月21日 09:5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进口奔驰GLA将在10月27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进口GLA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线上预订,先期以进口形式推出GLA 200和GLA 260 4MATIC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万至40万元。

2014款 奔驰GLA

奔驰这款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而不乏奢华优雅的气质。

动力方面,GLA 200使用的是1.6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GLA 260 4MATIC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同时配备四驱系统。除了两款普通版车型外,GLA 45 AMG 4MATIC也将会在10月27日上市,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36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仅需4.8秒便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