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讴歌TLX于广州车展上市 搭8速双离合

2014年10月21日 10:3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讴歌TLX将于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与之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

讴歌TLX

据悉,全新一代TLX将获得更加感性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先进的动力系统。作为讴歌全新的中型豪华轿车,TLX除了将取代现有的第四代TL车型外,还有可能取代已经在美国市场颇为疲软的讴歌TSX。

讴歌TLX

动力方面,量产后的讴歌TLX将搭载一台2.4L直喷i-VTE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讴歌对其轿车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规划,2015款TLX融合了目前TL、TSX两款车型的优势,不仅缩减成本更减少了内部竞争,可谓一举两得。而在未来上市后能否为品牌在华销量有所提升还是让我们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