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云100今日上市 满电续航达150km

2014年10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众泰纯电动车云100将于今天在湖南正式上市。新车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除此之外,新车已进入国家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上市后便可以享受新能源车补贴。

众泰云100

众泰云100的外观造型与Z100车型基本相同,其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620mm/1476mm,轴距为2360mm。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7英寸彩色显示屏、安云车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蓝牙、WiFi热点、行车记录仪、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系统等。

来到动力方面,云100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4马力,最大扭矩为120N.m。传动方面,与电动机匹配的是1挡双级减速器。据官方表示,云100的最高时速在85km/h左右,满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150km。采用220v电压充电时,需要6-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而采用380V高压充电时,1小时可完成80%的充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