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自主紧凑级SUV 最低仅售8万元起

2014年10月30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风神AX7

凤凰汽车讯 在国内最为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自主品牌SUV车型市场表现可谓是突飞猛进,这得益于多年来通过不断的市场历练,自主品牌在在质量和性能方面逐渐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及青睐。根据我们的了解,多个自主品牌厂商都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而近日我们则将为您盘点8款将上市自主紧凑级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东风风神AX7

官方预售区间:11.57-14.97万

上市时间:11月17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风神AX7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在武汉车展上,东风风神AX7车型的预售价就已公布,新车未来将推出5款车型,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L 智悦型MT 11.57
2.0L 智悦型AT 12.77
2.0L 智逸型MT 12.77
2.0L 智逸型AT 13.97
2.3L 智尊型AT 14.9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此外,东风风神AX7将提供白、黑、棕、银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9Nm;而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5875rpm,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及6AT变速器。

2

长安CS75四驱版

长安CS75四驱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长安CS75四驱版车型谍照,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在2015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远远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从此次曝广图上看,四驱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无任何变化。

内饰方面,长安CS75四驱版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缝合线的皮质座椅都在车内出现。在车载多媒体功能上虽然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是仍然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功能。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在当吧后方多了一个两驱/四驱转换器。

动力方面,长安CS75的发动机来自英国研发中心,隶属于BlueCore系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VVT发动机分别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来自重庆青山的6MT变速箱。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16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00N.m/4000-4500rpm;1.8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1700-5000rpm。四驱系统或配备这两个排量之中。

3

华泰新圣达菲

华泰新圣达菲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

预计市场售价:8-10万元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华泰新圣达菲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上市的新车共有六款车型可选,预计未来售价8-10万元人民币。

华泰新圣达菲正式下线

不同于目前在售的华泰家族其余车型,重新打造的新圣达菲在造型设计方面给人以十分惊艳的感觉。特别是其采用了新家族式盾形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融搭配带有L形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颇为时尚、动感。

带有环抱式LED灯组设计的尾灯造型同样十分新颖锐利,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车辆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底裙设计,而是采用黑色这也是迎合了现在潮流设计方向。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中规中矩。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8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电动加热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未来都有望出行在其中高配车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于紧凑级SUV的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mm/1862mm/1683mm(带行李架为1709mm),轴距达到了2640mm。

动力方面,新圣达菲将分别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210N.m。而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方面,与之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4

宝骏首款SUV

宝骏首款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首款SUV车型路试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随之曝光。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宝骏SUV虽然在造型上进行了较厚成都的伪装,不过其还是在一些车身细节方面展露无遗,除了与宝骏630采用近乎相同的家族式三辐分割式前脸设计外,其车顶线条过渡十分流畅并给人以饱满圆润的感觉,前脸两侧前大灯线条也十分修长。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尾灯组可能启用了LED光源。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框辅以镀铬修饰。不过从新车中控台设计目前还处于磨具阶段来分析,新车最终定妆样式与现在可能还存在变数。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根据此前相关媒体报道的信息显示,未来上市的宝骏SUV在搭载与宝骏630相同的1.8L发动机基础上,还有望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对于该车其他相关信息还不得而知。(图片:新浪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AMT变速箱。而在外来,新车还有望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5

北汽全新SUV

北汽全新SUV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北汽全新SUV的实车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据悉,这款全新SUV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新车在今年11月中旬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北汽全新SUV设计造型颇为前卫,车身前脸与进气格栅的搭配十分动感。镂空式飞翼式的造型凸显了绅宝系列家族的DNA设计,新车大灯采用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车头相互呼应,车尾则是运用更多的曲线来勾勒,尾灯与绅宝D60接近,尾灯白色灯罩下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而外侧都包裹了矩形的LED灯组。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偏向德系车型的内饰思路。新车配备三幅式运动型的方向盘,目前,中控现在还无法识别出来。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称,预计该车搭载一台1.8T或者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悉新车将采用前驱系统布局形式。(谍照:搜狐汽车)

6

吉利GX7运动版

吉利GX7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吉利GX7运动版参数配置,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预计将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2014款 吉利GX7 2.0L 自动超值版

从此次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车身尺寸为4541*1833*1700mm,轴距2661mm。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有ABS+EBD、转向锁止防盗、发动机防盗、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囊、侧气帘等。

在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数字仪表、点烟器、烟灰缸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有真皮座椅、GPS、蓝牙的电话等。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GX7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较为178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

上汽MG首款SUV

上汽MG首款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二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中上汽MG发布首款概念SUV—MG CS,随后又有很多相关谍照爆出。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MG CS内饰细节图,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

在此次曝光的内饰细节图上看,上汽MG CS并没有直接照搬同品牌车型的内饰设计。可以发现仅方向盘的造型与MG5保持一致,在方向盘底部标有MG CS字样。仪表盘进行同样进行小范围调整,但依旧与MG5保持高度一致。

中控台中央新车将配备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并将配备inkaNet3.0系统。底部的控制按键排列紧密,并配有银色装饰进行点缀。从挡把造型不难看出新车将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会采用电子手刹,这将与MG6保持一致

我们发现MG CS量产版与概念车的造型轮廓非常接近,这方面沿袭了上汽的传统,但是车型的细节之处会有不少变化,量产的车型更加注重实用性。搭配了车顶行李架,车身轴距长2650mm。(外观谍照:搜狐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类型的发动机,1.5L和1.5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9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将是5挡及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

8

众泰T600 2.0T车型

众泰T600 2.0T车型

上市时间:11月23日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众泰T600 2.0T车型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的消息。日前,我们又获取到了关于T600 2.0T车型的更多配置信息。2.0T版本先期将仅推出双离合车型,不过在一个月之后的12月份,手动版本也将投放市场。

众泰T600 2.0T版

众泰T600 2.0T版

众泰T600 2.0T版

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众泰T600 2.0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在内饰方面,2.0T采用上黑下棕的双色调真皮内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2.0T版本更具质感。真皮包覆的同时辅以粗线缝合技术,可有效增强视觉冲击力,为新车营造更浓郁的运动感。

众泰T600 2.0T版

众泰T600 2.0T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棕色真皮包覆,颜色与中控台与内门板底部色调一致,整体性更强。另外一方面,真皮座椅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通过棕色的应用还可以提升视觉认知感,相比较传统的黑色真皮材质,棕色显得更为耐脏、耐磨,并赋质感。

众泰T600 2.0T版

众泰T600 2.0T版

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将搭载一台沈阳航天三菱4G63系列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5挡手速变速箱以及DCT 6速手自一体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手动版将于12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