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11月将上市新车 国产路虎极光领衔

2014年11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雷克萨斯NX

上市时间:11月19日

预计市场售价:33万元起

我们曾报道过雷克萨斯NX车型发布预售价为33-61万元,搭载三款发动机,共推7款车型。日前,最新消息表示新车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NX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NX 200 两驱版 33
NX 200 四驱版 38
NX 200t 四驱版 41
NX 200t F SPORT 暂无
NX 300h 两驱版 47
NX 300h 四驱版 51
NX 300h 四驱顶配版 61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NX几乎完全继承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精华,整车硬朗的线条在此之前从未曾出现在雷克萨斯的车型之上。但是NX并不是雷克萨斯设计师突发灵感的随性之作,相反NX的设计理念很有可能成为下一阶段雷克萨斯的家族化设计。

NX 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其中NX 200前驱版标配双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7英寸独立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新车标准配置了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行李箱尾门、电动天窗、智能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导航、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NX 200t搭载了雷克萨斯首款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NX 200t全驱版在保留了NX 200全驱版绝大部分舒适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又增配了巡航控制系统、18寸全铝合金轮毂、手动换挡拨片等丰富的配置。NX 200t F SPORT版本车型还在普通版的NX 200t增加了专属运动套件,增加其视觉冲击力。

NX 300h采用电混合动力系统,NX 300h全系车型均搭载手机车载无线充电装备。配备18寸全铝合金轮毂、同级别最大尺寸全景天窗、纯竹内饰(也可选纯木内饰)、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另外,雷克萨斯还提供一款NX 300h全驱顶级版本,其配备了顶级豪华的真皮座椅、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360 °全景监视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