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解析 SUV车型仍担主角

2014年1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推测车型:长安铃木锋驭1.4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动力更加丰富,竞争力大大提升

在去年的2013年12月23日,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SUV锋驭正式上市发售。经过这将近一年的市场检验,以及紧凑级SUV领域强劲对手的层出不穷,终于,在近日,长安铃木官方表示将有一款新型号的锋驭加入车型加入产品序列。所以我们猜测出现在本期环保目录的很有可能就是将搭载1.4L排量发动机的锋驭车型。

2014款 铃木锋驭 1.6L CVT两驱精英型

说到锋驭车型,其在外形设计上显得十分成熟。铃木家族式的前脸风格在这款车型上也有所体现,整体前卫时尚的造型搭配凌厉有力的线条使其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的审美视角。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SUV,锋驭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SUV特有元素,比如采用下方黑色的双色车身以及在车身前后和侧面都配备了银色的护板,这也使看起来更具气势一些。

2014款 铃木锋驭 1.6L CVT两驱精英型

锋驭的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全黑的内饰配色很好的符合了当下年轻族群的喜好,而中控台几处银边的的装饰则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而其内饰做工也相比过往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还是以塑料为主,但是更多的应用了软性塑料,相比那些硬邦邦的中控台面板,手感要强很多。

2014款 铃木锋驭 1.6L CVT两驱精英型

现款锋驭搭载了铃木G-INNOTEC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N.m。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根据本次环保目录猜测,锋驭极有可能推出搭载发动机排量为1.4L的车型。

编辑点评:过往一年,锋驭凭借在配置、油耗、安全、品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收获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但不可否认,锋驭在动力表现上的单一还是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其在紧凑级SUV领域产生更大的竞争力。究竟锋驭能否如我们猜测一样增加搭载全新动力的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