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定名“撼路者”

2014年11月13日 16:2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的全球首发仪式正式于北京举行,同时新车正式定名撼路者。这也是继福特福睿斯和全新福特Mustang之后又一款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的福特品牌产品。

全新福特撼路者的设计和开发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与开发团队领衔,并与全球其它地区的设计开发团队协同完成。新车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江铃就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福特SUV品牌部”,未来这款福特SUV将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该车在江铃福特的内部代号为U375。新车上市后将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曾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而撼路者量产版车型则也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硬派风格尽显无遗。特别是犀利的前大灯以及霸气十足的中网格栅设计,很明显散发出的是美式SUV的特质。

全新福特撼路者选用了高档的材质、高端的纤维织物和最新的车载连接技术,同时,格外静谧的车内空间集合了多样配置与功能,如为车内每排座位的乘客设计的空调系统出风口,覆盖前两排座椅上方的两段式大尺寸天窗等。

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Duratorp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升Duratorp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拥有175千瓦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2.2升DuratorqTDCi柴油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5牛∙米的峰值扭矩;3.2升五缸柴油发动机拥有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7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有助于驾驶者应对不同的路况。

编辑点评:福特汽车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不久前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一个福特’产品战略下所开发的最新产品。”的确,从目前来看,福特已经把旗下众多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且换代速度也基本与海外持平。可以看出,福特正在向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产品的“1515”计划的实现全力冲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