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X7今日上市 预售11.57万元起

2014年11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1月17日,作为东风风神本年度重点打造的风神AX7将于18:00在位于武汉市的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上市发售仪式。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2.0L/2.3L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根据早前厂商发布的预售价显示,风神AX7预售区间达到了11.57-14.97万人民币。(凤凰汽车也将于18:00视频直播本次上市活动,敬请期待!)

东风风神AX7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L 手动智悦型 11.57
2.0L 自动智悦型 12.77
2.0L 手动智逸型 12.77
2.0L 自动智逸型 13.97
2.3L 自动智尊型AT 14.97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东风风神AX7 2.0L 手动豪华型

定位于城市型紧凑级SUV的东风风神AX7在造型上足够耐看,很多细节部分都透着合资紧凑型SUV应有的成熟气息,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运用了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还镶嵌有东风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装配了透镜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风神AX7的内饰设计同样颇具看点,整体中控台的设计立体感较强,从中央显示屏到换挡杆区域经过了细致的装饰,银色的装饰件运用合理,加上比较容易令人接受的按键布局,也能体现出较高的设计能力。此外,靠近副驾驶的区域还被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所覆盖。

总体而言风神AX7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标配车载互联系统、中控液晶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则增加了胎压监测、转向盲区可视和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X7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轴距则达到了2712mm。相比长安CS75哈弗H6以及奔腾X80三款主要竞争对手,风神AX7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特别是其还拥有了较为高效的内部空间布局。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风神AX7将分别搭载2.0L/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N.m,后者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71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先期上市的风神AX7将仅提供两驱版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本次上市的风神AX7造型时尚动感,明显对准了所在细分市场中的购车主力80后一代,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上所装配的一系列配置也更能打动人心,这也有理由让我们对于其未来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东风风神AX7 SUV新强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