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上市家用车 长安悦翔V7领衔

2014年11月21日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1

广州车展上市的热门家轿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在今天正式拉开大幕,各车企纷纷携自己的新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包括小型小型车、紧凑车、SUV以及MPV。虽然SUV车型是当下的一种潮流,但是家用轿车依旧占据了主流市场,家用轿车也是每个家庭选车购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上市的热门家轿车。

车型:吉利新款远景

售价区间:5.39-6.69万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官方携手新款远景正式上市发售,其售价区间为5.39-6.69万元。

新款吉利远景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 进取型 5.39
1.5L 5MT 精英型 5.79
1.3T 6MT 尊贵型 6.6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远景远景基于之前的全球鹰GC7打造而来,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了一体,前保险杠进气口为黑色设计,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条状LED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和设计都有所变化。其中仪表盘由时速表和转速表以及液晶屏幕组成,仪表盘液晶屏将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新款远景会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

东南新V3菱悦售价区间为5.69-6.79万元

车型:东南新V3菱悦

售价区间:5.69-6.7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新款V3菱悦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69-6.79万元。

东南汽车新款V3菱悦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明版(手动档) 5.69
幸福版(手动档) 5.79
风采版(手动档) 6.59
幸福版(自动档) 6.7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东南V3菱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同时下进气口两侧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此外,车身带有黑色条纹拉花装饰。新款V3菱悦还配备新样式的轮圈以及侧裙等增添运动风格的细节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东南V3菱悦配备了小尺寸电子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发生了较明显的变化,增添了更多的旋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包裹性更好的座椅以及与现款设计不同的挡杆等。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款东南V3菱悦的动力讯息尚未揭晓,不过很其可能会沿用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

3

菲亚特菲翔售价区间为10.88-15.88万元

车型:菲亚特菲翔

售价区间:10.88-15.88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汽车带来了全新菲翔车型。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5.8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菲亚特新款菲翔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手动悦享版 10.88
1.4T 自动悦享版 12.28
1.4T 手动畅享版 11.98
1.4T 自动畅享版 13.38
1.4T 手动劲享版 12.48
1.4T 自动劲享版 13.88
1.4T 手动智享版 14.88
1.4T 自动智享版 15.58
1.4T 自动跃享版 15.88
制表:凤凰汽车

本次新增车型依然采用菲亚特的家族前脸。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前脸采用的是单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内部为波浪式的黑色格栅,其中跃享版还配有镀铬外后视镜,造型更加运动。尺寸上,新款菲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61mm,轴距为2708mm。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其中跃享版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并使用红色缝线进行装饰,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维持不变,依旧采用两款调教不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将维持原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并新增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使该车更加的经济省油。

4

长安悦翔V7售价区间为6.09-8.69万元

车型:长安悦翔V7

售价区间:6.09-8.6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悦翔V7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共有7个车型,售价区间为6.09万-8.6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悦翔V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乐活型 6.09
1.6L 手动乐动型 6.59
1.6L 手动乐享型 6.99
1.6L 手动乐趣型 7.69
1.6L 自动乐动型 7.59
1.6L 自动乐享型 7.99
1.6L 自动乐趣型 8.6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车身沿用现款悦翔在售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可以看到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尺寸也有一定的增加。车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并采用了铲型的造型。外后视镜造型也进行调整,并采用LED作为辅助转向灯光源。长安悦翔V7在尾部也进行大面积调整,尾灯将换装更为动感的设计样式,同时尺寸将有一定的缩小。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4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5

东风风行菱智售价区间为4.99-11.29万元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

售价区间:4.99-11.2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新款菱智正式上市,新增1.9T车型。新车共分为3个系列,售价区间为4.99-11.29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菱智售价表
车型 售价区间(万元)
V3系列 4.99-6.49
M3系列 6.59-7.79
M5系列 8.19-11.2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3前脸采用U型设计,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亮条,配合发动机盖上凸起的两条犀利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有小幅提升。

2013款 东风风行菱智 M3 1.6L 7座舒适型

动力方面,除2015款菱智M5增添1.9T车型之外,其余车款均没有变化,其中菱智V3使用1.5L发动机;菱智M3使用1.6L发动机;菱智M5保留了2.0L和2.4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新款日产玛驰

售价区间:5.98-8.75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日产新款玛驰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设计,且在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新车售价区间为5.98-8.75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玛驰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XE 手动 易享版 5.98
1.5L XE 自动 易型版 7.28
1.5L XL 手动 易炫版 7.09
1.5L XL 自动 易炫版 7.85
1.5L XV 自动 易智版 8.75
制表:凤凰汽车

新的家族前脸更加有仅略感,倒梯形镀铬条,变大的进气格栅都让车型有了小的转变,尾灯变更为LED 光源,而后保险杠下沿则改进了特征线的位置来增添整车的层次感。

玛驰标配了电动前窗玻璃、遥控中央门锁、ABS、ESP、多气囊等配置。中配车型上则增加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刮、蓝牙以及前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泊车辅助、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导航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全景天窗可供选择,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玛驰搭载1.2升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车型:上汽大通2015款V80/EV80

售价区间:12.78-25.69万元/17.9-49.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旗下商用车车型V80和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的售价,售价分别为12.78-25.69万元和17.9-49.9万元。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庭和有运输需求的家庭来说,上汽大通这类空间较大的车型也是不错选择。

上汽大通V8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80全系售价 12.78-25.69
制表:凤凰汽车

据悉,2015款V80全系可选装ESP9.1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国五VGT发动机。目前在售的大通V80搭载手动变速箱,而新款V80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推出搭载6速AMT变速箱的车型。

上汽大通EV8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短轴低顶物流车 17.9-29.9
长轴中顶物流车 19.9-34.9
长轴中顶客车 20.9-49.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汽大通推出首款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此款车型电池容量高达75kwh,一次充电续驶最高可达310km,其最长续航为1000km,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填补了国内宽体轻客行业电动汽车多年的空白。

新车拥有超长续驶、高效澎湃动力、全面安全防护、超强承载能力等优势,为轻型商用车客户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将引领国内轻客创新发展。

6

北汽绅宝D20售价区间为4.88-8.28万元

车型:北汽绅宝D20

售价区间:4.88-8.28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上市D2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2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8-8.2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绅宝D20三厢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乐活手动版 4.98
1.3L 乐天手动版 5.48
1.3L 乐天天窗版 5.78
1.5L 乐天手动版 5.78
1.5L 乐天天窗版 6.08
1.5L 乐天自动版 6.38
1.5L 乐尚手动版 6.48
1.5L 乐尚自动版 7.11
1.5L 乐享自动版 8.28
制表:凤凰汽车
绅宝D20两厢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乐活手动版 4.88
1.3L 乐天手动版 5.38
1.3L 乐天天窗版 5.68
1.5L 乐天手动版 5.68
1.5L 乐天天窗版 5.98
1.5L 乐天自动版 6.31
1.5L 乐尚手动版 6.38
1.5L 乐尚自动版 7.01
1.5L 乐享自动版 8.18
制表:凤凰汽车
绅宝D20CROS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CROSS乐天天窗版 6.18
1.5L CROSS乐尚手动版 6.88
1.5L CROSS乐尚自动版 7.51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绅宝D20是基于北汽E系列进行打造,新车前脸的变化不是很大,格栅设计做了小改动,但整体造型没有变化。前保险杠的变化较大,采用了辅助进气口式设计,雾灯框造型成变成了竖立式。

尾部部分,白色边框条镶嵌在了尾灯红色灯罩上面,看上去更加时尚。其前保险杠带有大尺寸的进气口,让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只是在尾灯红色区域增加了细细的C字形白色条纹,保险杠上的红色反光板则从平躺改为倾斜布置,刚好与前雾灯区域造型形成呼应。行李箱盖右下出现了“绅宝D20”,以作为该车身份的标识。

动力方面,绅宝D20将搭载在北汽E系列车型使用过的1.3L及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