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DX7将于明年上市 或售10-15万

2014年11月24日 09:5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eyuchen

凤凰汽车讯 在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全新SUV正式对外发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定名DX7预计将于2015年4月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0-15万人民币。

东南DX7

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元素。预计新车大灯组将加入透镜并与中央格栅相连。轮廓上来看,量产版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另外,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并采用扁口设计尾喉也为新车平添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DX7长宽高依次为4537/1900/1700mm,轴距达到2700mm。

配置方面,东南DX7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等配置。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的是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