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十大全新概念车 未来有望量产

2014年11月25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车型: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新车亮点:融合全路况和猎装车的理念、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奥迪发布了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该车将全路况和猎装车的理念相结合,或预示着奥迪Q1的设计风格。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00/1850/1410mm,轴距2510mm,配备19寸合金轮毂和规格为255/40 R19的轮胎。虽然车身是由铝制和碳纤维增强塑料构成,但车重仍达到1600kg。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台2.0升四缸TF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380N·m。和一台电动机相搭配,电动机可提供40kW的功率和270N·m的扭矩,另外在后轴还安装了第二台电机,其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70N·m,搭配e-S tronic六速变速箱。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综合功率达到300kW,扭矩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经过电子限速后的最高时速为250km/h。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5克,最大续航里程为820km。搭载的8.8kWh电机可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长行驶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