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凌渡动力参数曝光 2种排量7款车型

2014年12月04日 16:3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日前获悉,上海大众旗下新车凌渡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种排量共7款车型。具体参数详见下表:

上海大众凌渡动力参数
车型 1.4TSI
(230TSI)
手动入门型
1.4TSI
(230TSI)
DSG入门型
1.4TSI
(280TSI)
手动舒适型
1.4TSI
(280TSI)
DSG舒适型
1.4TSI
(280TSI)
DSG豪华型
1.8TSI
(330TSI)
DSG舒适型
1.8TSI
(330TSI)
DSG豪华型
发动机 EA211 1.4TSI低功率 EA211 1.4TSI高功率 第三代EA888 1.8TSI
最大功率 131马力/5000rpm 150马力/5000rpm 180马力/4300-6250rpm
最大扭矩 225牛·米/1400-3500rpm 250牛·米/1750-5000rpm 300牛·米/1450-4100rpm
变速箱 5速手动 7速干式DSG 5速手动 7速干式DSG 7速湿式DSG(DQ380)
悬架类型 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上,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三横幅镀铬格栅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

内饰部分,凌渡中控台顺展向下与中央通道连为整体,不仅获得更充足的储物空间,亦让整体视觉更为饱满。坐入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运动真皮座椅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座椅两侧还提供运动支撑面,提供绝佳包裹感。此外,其还配备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侧气帘膝部气囊等。在操控配置上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配置、牵引力控制等。

在7款车型中,1.4TSI车型将有5款,并且还细分了高功率与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数据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8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